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计时4天|路演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广东投融资对接会即将开始!

资讯 Tom    2018-06-08 17:15

6月12-13日,广东等你!

6月7日,2018广东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路演培训会在广东省旅游局举行。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环节之一,本次培训由广东省旅游局领导、旅游业界专家及机构代表、参加路演培训项目方代表等共80余人出席。

广东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温星君、广东省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莫理强出席了本次活动,温副处长就项目辅导及投融资大会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倒计时4天|路演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广东投融资对接会即将开始!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东旅道集团董事长陈南江,深圳华堂古村古镇产业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彭远才,北京多彩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域负责人宋佳阳,牛仔投资总裁余志军,新旅界创始人、CEO李阳作为本次路演培训的点评嘉宾,针对路演项目的发展情况及难点问题进行辅导,以此提升融资项目展示推介水平,强化对接成效。

倒计时4天|路演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广东投融资对接会即将开始!

截至目前,组委会已收到398个旅游项目,申报项目涉及30多种开发主题,大部分为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森林旅游、温泉旅游,此外还包括自驾营地、医疗健康、研学旅行、智慧旅游、文创商品、运营托管等新业态、新产品。项目融资形式包括债权融资、引入财务投资或战略投资者等。

倒计时4天|路演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广东投融资对接会即将开始!

投融资对接会亮点介绍

1、创新“1+4”会议模式,精准对接产业项目

本次对接会为期2天,6月12日下午举行闭门会,晚上为保利之夜-广东旅游投融资对接会业界交流会;6月13日上午进行嘉宾主题演讲以及圆桌对话活动,主会场会议结束之后,大会将以热点主题“特色小镇及农旅综合体开发”、“滨海旅游发展”、“酒店与非标住宿”、“旅游科技创新”同时开展四个分会场,邀请更多专家解读分析之余,也便于细分领域的项目方和资方更精准对接。

投融资对接非一日之功,会议结束后,组委会还将在本年度全省各地举办若干场招商推介会或项目路演会,进一步促进地市特色产业和具体项目深入发展。

2、整合各方资源,398个项目云集覆盖全产业链

这次的项目比以往更多,分布更广。对接会面向全省各地、广东省对口支援的新疆喀什、西藏林芝、四川甘孜州以及对口合作的黑龙江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泛动员征集旅游项目。经过两个月的积极筹备,2018广东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共征集了398个有融资需求的涉旅项目。

从项目体量来看,超过1亿元及以上的项目267个,10亿及以上的项目95个,超百亿的项目11个。就项目分布来看,广东省内项目最多,共征集涉旅项目210个,占项目总数的52.76%;黑龙江、广西、云南、湖南、江西、江苏、上海、北京、台湾、贵州等全国其他省市征集项目191个,占比47.24%。

在征集的项目中,资源设施类项目共计374个,轻资产类项目24个。其中涉及乡村旅游和生态旅游的项目共计162个,占项目总额40%左右。

3、促进产融结合,120家知名机构共赴未来

广东省旅游局和省金融办再次携手新旅界,全面整合业界资源,促进旅游与金融系统资源对接。

本次对接会将继续聚焦当前广东乃至全国旅游项目投资、发展、运营的痛点、难点问题,邀请国内120家知名的旅游投资机构、大型地产集团、PPP项目运营商、特色小镇开发商、产业基金和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一批熟悉广东旅游市场、具有丰富旅游投资及运营经验的项目开发商、行业专家学者以及职业经理人,为项目企业融资提供最直接的对接保障。

对接会筹划也更注重实效性和延续性。会前通过各种渠道发布投资项目信息,邀请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与项目方提前对接。会上将组织市、县现场招商推介以及重点项目路演,努力促成各方合作。会后还将组织参会客商进行精准对接、协助开展实地考察、推动投融方深度合作。

4、紧扣行业风口,60+大咖聚焦产业痛点

结合广东省旅游资源及产业发展情况及当前旅游企业投融资现状等,组委会大力邀请国内著名旅游专家、学者和投融界人士,围绕时下旅游投资热点话题开展主题演讲、案例分析以及圆桌对话。

目前共邀请60余行业大咖,其中旅游投资集团有岭南集团董事长冯劲、岭南控股总裁陈白羽、同程联合创始人兼同程国旅/文旅集团董事长吴剑等;金融机构有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王燊、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副处长陈志启、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分行副处长范方捷等;投资基金及创投机构有中国旅游产业基金执行董事杜长辉、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王晟、聚元资本创始合伙人黄涛等。

另外,还有专家学者将在此阐述自己对当下旅游的看法,比如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中国新农村建设袁家村课题组组长宰建伟、华南理工大学广东旅游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志才等;旅游企业中有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会长/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东旅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南江、TripAdvisor大中华区首席营收官朱会泳、三亚亚特兰蒂斯市场公关副总裁孙洁等。

倒计时4天|路演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广东投融资对接会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