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球奶娃两不误?万和育婴神器 球迷奶爸的秘密武器

资讯 Tom    2018-06-20 12:11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如约而至。每到世界杯,围绕看球,都会有很多故事发生。不少妈妈抱怨,老公看球昼夜颠倒家务带孩子完美撒手不管,让家庭气氛弄得很不好。作为球迷的奶爸们,除了高呼理解万岁之外, 怎样才能不耽误看球又能帮到老婆奶娃呢?

看球奶娃两不误?万和育婴神器 球迷奶爸的秘密武器

作为一名资深足球迷,龙仔于去年成功升级,成为一名奶爸。面对世界杯如何做到看球奶娃两不误这一世界性难题,他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他表示,除了在球赛空隙多帮做些家务,以换得老婆的认同和好感,他还准备了一个秘密武器——“万和育婴神器”。这款冲奶黑科技,这款“黑科技”真正解放球迷奶爸的双手,让整个冲奶过程简便快捷,不会让兼顾奶娃的球迷错过任何世界杯的精彩瞬间。

龙仔推荐的这款万和育婴神器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采用航天过滤技术的万和鲜活水净水机和采用整体稀土厚膜加热技术的万和即热式速饮机。不仅可以保证宝宝冲泡奶粉水源的鲜活干净,还可以即开即用,迅速加热到适宜温度,并能快速1秒精准控温,让冲奶过程更加简便快捷。

看球奶娃两不误?万和育婴神器 球迷奶爸的秘密武器

世界杯看球虽然重要,但保证宝宝所饮用的水质安全才是第一要务。作为专业的净水设备提供商,万和推出的这款育婴神器,采用航天过滤技术保证水质鲜活,现制现饮,杜绝二次污染,让冲奶水源纯净安全;同时又保留水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保证宝宝对一些有益元素的吸收。

看球奶娃两不误?万和育婴神器 球迷奶爸的秘密武器

对球迷奶爸来说,看球期间奶娃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冲泡奶粉的过程耗时费力。烧水、消毒、量奶粉、调水温、摇匀……整个步骤下来至少需要10-20分钟。而世界杯的每场球都精彩纷呈,如果正在比赛的关键环节,宝贝突然哭闹需要喂奶,精彩不能错过,宝贝也等不得,会让熬夜看球的奶爸抓狂。而万和育婴神器里面的即热式速饮机,只需3秒,就可让水温快速加热到100度,对奶瓶奶嘴进行消毒,将原本需要10-20分钟的冲奶过程,简化到只需要短短30秒时间。

解决了快速冲奶的烦恼,宝宝对营养的需求也不能打折扣。对于宝宝来说,用 45℃的水冲奶最为适宜,因为这个温度可以有效锁定奶粉的营养不流失,又可以给宝宝暖胃;过高的水温则会使奶粉中的蛋白质变性,不仅会破坏奶粉中的营养,更会烫伤婴幼儿的食道,对孩子的消化系统造成伤害。万和育婴神器只需1秒时间,即可精准控温,快速将水温调整到45℃,给宝宝母乳的温度,即冲即喂,让宝宝不用等待,世界杯的精彩也不会错过。

万和这款世界杯奶娃的秘密武器,整个冲奶过程简便快捷,让球迷奶爸看球奶娃两不误。奶爸们可以充分利用各种死球、界外发球、换人的间隙,快速冲泡奶粉,既避免宝宝长时间的等待哭闹,也不会错过任何世界杯的精彩瞬间。

看球奶娃两不误?万和育婴神器 球迷奶爸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