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伴鱼携手外研社,再拓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新边疆

资讯 Tom    2018-06-20 13:43

近日,在线教育领导品牌伴鱼对外宣布,已与国内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外研社,达成版权授权合作。外研社旗下明星产品《丽声我的第一套鹅妈妈童谣》儿歌集已完成对伴鱼的版权授权,该授权正式拉开了两者合作序幕。

此次合作的达成,对于长期深耕儿童在线教育的伴鱼来说意义重大,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了其在绘本优质内容上的积累,丰富了绘本品类。外研社由此开辟出除儿童出版市场以外的广阔空间,收获更多发展可能。此次强强联合,也将推动中国在线英语教育迈向新台阶。

伴鱼携手外研社,再拓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新边疆



外研社少儿出版社社长许海峰、事业发展部副主任黄潇敏、事业发展部BD主管陈瑞倩、伴鱼少儿英语CEO黄河、伴鱼运营总监Tina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鹅妈妈》只是合作的开始,未来双方将从赛事、课程、讲座等展开全方位合作。

谈及本次合作,伴鱼绘本运营总监Tina表示,“《鹅妈妈童谣》是世界最早的儿歌集,主题非常贴近孩子生活。里面有静谧的摇篮曲,也有生活歌、学知识的数数歌,还有互动性很强的游戏歌。更重要的是,鹅妈妈童谣是一种文化。就像每个中国的小孩子都听过‘小白兔,白又白’,‘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一样,鹅妈妈童谣也是英语国家孩子的启蒙儿歌。我们把经典的、原汁原味的内容分享给上百万伴鱼绘本和伴鱼少儿英语的孩子,希望引导出孩子们潜藏的语言天赋,轻松、高效说英语” 。

伴鱼绘本致力于建立最大的线上英语绘本图书馆,和著名出版商联手,引入全球高品质绘本,将其开发为有声读物便于孩子们阅读。以本次引入的《丽声我的第一套鹅妈妈童谣》为例,每一本绘本都会经过三个重要的开发步骤:

一、专业外教老师配音

来自英美澳等国的国际认证英语外教(TESOL\TEFL)为绘本朗读配音,让孩子听故事磨耳朵的同时,模仿专业的语音、语调,掌握地道的英文发音。

二、权威中教老师讲解

来自各大专业机构的专业少儿英语教师,针对英文绘本中的知识点进行详细讲解。从每个单词的释义到每个句子的语法结构,帮助孩子深入理解。

三、科学合理的分级

根据国外分级阅读的方式,所有绘本一共分为Level 0~Level 6,共7个级别,难度依次递增。从最简单的阅读单词,到阅读稍有难度的句子,再到阅读有一定难度的长句和段落,可以根据孩子的英语水平选择相对应的绘本学习。

同时,该套绘本也会出现在伴鱼绘本PK赛的微信小程序中,让经典绘本在互联网教育的大环境下,展现出新的魅力。

伴鱼绘本上线至今,始终以“让孩子享受到更多更优质的免费英语学习资源”为使命。通过“自主研发+引入欧美原版英文绘本” 的模式,大规模丰富绘本资源库。伴鱼绘本教研团队研发的字母系列绘本深受用户喜爱,播放量达千万次以上。同时,伴鱼绘本还举办了“原创绘本大赛”等活动,鼓励平台里一万多名中外教老师进行绘本创作,经过教研团队严格的品控审核后,将优质的绘本呈现在孩子们面前。

资本的疯狂涌入,使得在线教育领域逐渐变为血流成河的红海。在这个竞争最激烈的战场中,伴鱼绘本通过打造免费的英语绘本产品塑造优良口碑、提高用户认可度,通过狩猎式扩张抢占市场份额,下载量长期蝉联APP Store儿童免费榜单Top1,以差异化竞争优势杀出一条血路,现已成功跻身K12在线英语教育一线品牌。

除伴鱼绘本之外,伴鱼旗下的伴鱼少儿英语、伴鱼英语等产品也会同步引入《丽声我的第一套鹅妈妈童谣》,使经典绘本持续不断地在新的使用场景中迸发出新的想象,为用户提供多样化创新服务,让孩子成为真正能用英语交流的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