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伴鱼:为员工投资,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

资讯 Tom    2018-06-20 13:43

伴鱼自2015年成立至今,三年多的时间里,成功打造了伴鱼绘本、伴鱼英语、伴鱼少儿英语等一系列受欢迎的教育产品。其中,伴鱼绘本的下载量在App Store儿童免费排行榜长期排名第一。目前拥有超过10000名优质外教和600多万的注册用户。企业高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优秀人才的孵化和培养。在这个人力资本稀缺的时代,伴鱼是如何孵化和凝聚创新型人才的呢?


建设优秀的人才梯队,一直是伴鱼发展的重中之重。不管是海外庞大的教师团队,还是国内的技术、运营、教研、市场团队,都在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升级计划。

以伴鱼少儿英语的课程顾问和班主任团队为例,伴鱼关注员工成长,定期组织开展职业发展培训,提升课程顾问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课程顾问和班主任老师用走心的态度和服务,在专业、亲切、有温度的沟通中,让家长逐步建立起对伴鱼的信任。用专业的指导,为孩子学英语提供专业、有针对性的建议。

伴鱼:为员工投资,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

同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和薪酬激励体系,让伴鱼的每位成员都鼓足了干劲。每个课程顾问平均每天分配10-15条主动申请试听课的精准leads,最高11%的提点,堪称业界最高。伴鱼少儿英语的课程顾问/班主任平均月收入过万,销售冠军的月收入高达7万元。新入职的员工享有3个月的新人保护期,培训期间带薪培训,给新员工充分适应和学习的时间。

搭建科学、合理、有效的人员激励机制,是人才孵化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伴鱼每月颁发不定期现金奖励,并设计了多样化的奖励方案:连续出单奖,月度销冠奖,月度新人之星,月度勤奋奖,月度最佳转介绍奖。让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增强主动承担工作的积极性。每年一次的调薪机会,降低了企业的人才流失率,使伴鱼具备了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企业的发展更离不开人文关怀,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温暖,让每一位团队成员都能在伴鱼找到归属感。为了节省员工每天上下班的时间成本,住在公司附近2公里的员工,公司每月提供1500元的住房补贴。离家远的员工,下班可直接打车,公司不限额报销。茶歇区每天供应下午茶和每天不重样的水果,每季度定期组织团建,增强团队凝聚力。还有年会大奖和节假日的小福利小惊喜,都让人期待不已。

未来,伴鱼希望通过不断提高企业影响力,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更大的舞台。加快人才培养步伐的同时,吸引互联网教育领域更多顶尖、专业的人才加入。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帮助员工实现其自我价值和多样化职业发展能力的提升,达到双赢的目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