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star》酷漾之星新秀选拔启动 巨资打造星工场

资讯 Tom    2018-06-20 13:40

6月15日,阿里大文娱旗下唯一的艺人经纪公司酷漾娱乐宣布正式开启《这!就是star ——酷漾之星新秀选拔训练营》活动,并面向全国15-20岁的青少年开启报名。《这!就是star》由酷漾娱乐主办,上海山午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世博演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影视高考培训联盟特别支持,旨在联合线上线下通路、以专业的师资和强大的资源一站式解决新人选拔、培训、发展问题,为影视、戏剧行业繁荣夯实人才基础。

全国选拔潜力新星 提供千万量级资源加持

据悉,《这!就是star ——酷漾之星新秀选拔训练营》将联合一线艺术学府及院团的高端师资力量,共同打造影视行业未来新星。现已面向全国15-20岁立志于从事影视行业的各类新秀开放招募通道,并将通过为期两个月的赛程配套大师训练营的方式,选拔出潜力新秀。对于能够参加比赛的新人们来说,他们或将在影视道路上开启了一条“绿色通道”,阿里大文娱酷漾娱乐还将针对这些表现优异的新秀启动 “千万造星计划”,为其提供千万量级的资源加持,还有各类S+级大剧热综的项目资源和实践资源,以及更加专业的企划包装、大宣发资源来做匹配。

《这!就是star》酷漾之星新秀选拔启动 巨资打造星工场

酷漾娱乐火力全开 打造阿里大文娱全系生态链

不难看出,阿里大文娱艺人经纪中心酷漾娱乐在艺人产业链前端——优质新秀的挖掘和培训环节已有部署;而在艺人产业链的中端,酷漾娱乐依托优酷及阿里影业双方的优质资源,已经让越来越多的艺人走入大家的视野。比如优酷S+级综艺《这!就是街舞》实力派舞者Nikki陈妍臻以及田一德,在节目结束后,酷漾也在对艺人的后续发展持续赋能。在艺人的经营层面上,基于舞蹈才华进行深挖,并在其形象和综合能力上进行提升,打破固有技能的单一性,开发更多的应用场景进行叠加,为艺人设定最合适的发展路线。如为二人量身打造的青春励志电影《英歌魂》现在正在拍摄中,后续还将有《美味猎手》、《真相吧!花花万物》等不同类型的综艺亮相在观众眼前。正是通过平台资源将艺人快速孵化,缩短了一个新人的哺育期,使其能够快速融入行业,迅速积累作品和人气。在未来,阿里文娱将持续为影视新秀提供更多发展的机会,并给予强有力的扶持,为我国影视内容行业提供专业化人才要素支撑,促进行业发展共荣。

目前,《这!就是star ——酷漾之星新秀选拔训练营》已经开启线上报名通道,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酷漾娱乐微博及公众号后续内容更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