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日记,补水和护肤之间的亲密关系

资讯 Tom    2018-06-20 13:39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除了整容之外,我们固然无法改变与生俱来的五官,但是我们却可以改变皮肤的状态,使自己看起来更加地充满活力和青春水润。护肤是一门学问,需要通过一些时间,一些实践和积累,你才可以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方式。但是不管是哪一种方式,补水保湿都是至关重要的。只有肌肤水分足够,你才会发现,原来自己的皮肤状态可以这么好。但是补水保湿,并不是指往自己脸上涂抹越多产品就越有用,而是学会选择对的,适合自己肤质的。

植物日记的植酵水光系列,是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个人感觉能够适合不同肤质的年轻肌肤使用的,它的成分是成为深深吸引我的一个重要原因。

其一,石榴果提取物。

为什么补水效果那么好呢?因为其成分中含有的石榴果提取物能够净化排浊,首先就打开肌肤的通畅补水通道,使后续的保湿有效,同时令肌肤呈现一个净透和清润,红润的前提。

其二,巴尔干苣苔叶提取物。

这个成分有助于修复锁水屏障,锁住肌肤的水光活力。对于皮肤来说,真正有效的,能够被吸收的成分,大多数都是从植物中提取,靠着自然的净化,接近天然的绿色成分,更能够为我们的皮肤所吸收。

植物日记,补水和护肤之间的亲密关系

这个夏天,植物日记的植酵水光系列远远比其他许多的护肤方式更能够适应到皮肤补水的要求,这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

第一,造成皮肤缺水的原因,通常就是夏季的时候,皮肤接触到紫外线和日晒的机会更多,这样一来,晒伤,晒黑,皮肤变干,都是经常的状态。

此外,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室内空调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这的确给我们的生活和身体,带来了很大的舒适感,但是事实上,空调下的空气环境是非常干燥的,长期以往,也会给皮肤保养带来困扰,对于补水保湿,仿佛怎么做都不够。

但是植酵水光系列的产品有着分子小,更好吸收,并且更快吸收和更加深入吸收的特点。例如,植酵水光精萃水,每次拍在脸上的感觉都是瞬间吸收,而不是浮在皮肤的表层上。

渗透快速和高效,成分多效,这是这款水光系列的显著特点,正因为如此,这个系列的保湿乳液更是保持着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有不少网上购过的评论都说“即便是电脑辐射,加班熬夜,用完这个保湿乳之后都是焕然一新的那种状态”。

植物日记,补水和护肤之间的亲密关系

其实,不仅仅是成分和功效上让使用的人有了倾心的信赖,小编觉得更为重要的还是植物日记品牌从工艺上的步步为营,安全,严谨才有了这样好的成效。

或许,你不曾见到的是手工采摘。

从西洋梨成熟季节开始,就以手工采摘饱满多汁又新鲜的果实。

或许,你不曾见到的是自然发酵。

FerLuxCP*无法人工而成,只能通过由天然西洋梨通过特点环境,特点时间自然发酵而成。

或许,你不曾见到的科学萃取。

在自然提取萃取过程中,需要层层分解,提炼出酵液中最珍贵的护肤成分-FerLuxCP*。

最后,才有我们见到的植物发酵成分,成就的水光,滋润的补水修复力。

补水和护肤之间的关系是如此亲密不可分割。而只有好的皮肤,才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鲜活起来,也只有把补水保湿的护肤工作做好了,你才能时时刻刻有清爽的感觉和愉悦的心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