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天康养:卫康集团与你一起深入中国健康产业的航天时代

资讯 Tom    2018-06-20 14:01

航天康养,这种“健康+航天”的跨界高端融合,对普通大众来说,是新型、创意的,它致力于发展人民健康,致力于为大众从根源上解决各种慢性疾病,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航天康养项目,是卫康集团联合钱学森蒙山人体自修复技术研究所践行的核心业态之一,不仅已经与中国航天第十二研究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更是获得了欧盟CE的认证,这标志着航天康养仪已符合欧盟相关要求,具备了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为卫康未来开拓欧洲市场铺平了道路。

航天康养之所以能够顺利践行,依靠着很多有利的因素,比如资源、环境、理念、人才等等,但主要支撑起航天康养的前三大保障,必须要说到产品、技术和平台这三方面互相依靠,共同助力航天康养项目的主轴。

产品保障——高 竞争力和高品质

航天康养项目下,已经研发出了航天康养仪、壳好按摩膏、壳能按摩精油等健康保健产品,带给了许多人很好的体验。中国航天是代表了时下最高最新的科技,对于品质的要求非常高,航天康养拥有着航天技术的基因,所以,研发具有竞争力、高品质的产品是航天康养团队不变的追求。

在产品的生产上,卫康集团和研发团队始终注重着产品的质量控制和原料的来源,卫康集团负责人表示,航天康养产业下的系列产品,所有原料运用到生产当中,都需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检验过程;同时,这些产品均是根据科学的配方,经过了严格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的,大家使用航天康养的系列产品,一定是可以用的安全,用的放心。

比如新一代的航天康养仪,该产品是在航天医学专家的技术指导下,根据人体生理学构造,综合多年中医临床经验,融合经络学全息经络反射学研发而成,搭配了伍海洋生物多糖等甲壳素系列产品。航天康养仪输出的电能经过人体调控后,根据人体经络的走向与病症所处部位,采用适当电量运用各种手法,用电能刺激经络,使电能迅速传导,瞬间打通人体受损、萎缩的经络,使人体气血畅通,机体免疫功能增强,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对于百分之八十的亚健康人群和慢性疾病调理的效果都非常显著。

技术保障——人体自修复技术

航天康养所基于的理论基础是钱学森人体系统理论,该理论认为,人体系统是由信息调控系统对生理代谢系统及其与环境的关系,进行自主调控的超级自控系统,这是人体最具本质意义的特征。航天康养将该理论科学发展,同时将中医全息经络、细胞修复、波频振荡以及电位平衡这些理论融合于一体,成就了一套纯绿色疗法,无痛、无创、无素副作用,并具有成本低、实用方便、适应范围广等特点。

其实,人体自身的修复功能可治愈大部分的不适和疾病,充分调动这种功能,人们也可以维持基本的健康,毕竟一直用求医问药、过度治疗的办法来抵御疾病也会使人的身心感到疲惫,患者只有恢复了自组织、恢复了健康,才能真正祛病。而航天康养下的人体自修复技术、航天背养技术和经络养生操等,正好帮助大家实现了人体内修外通自修复。

这些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理论,也保障了航天康养对人类健康能够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去促进“以预防为主”的康养模式的形成,为慢性病高发和亚健康人群普遍化提出解决方案,实现“调已病,防未病”。

平台保障——企业 和研发平台

卫康生物集团,是航天康养所依靠的最大企业平台。卫康生物集团董事长王宗继以孝治企,十九年来,一直专注扎根于大健康产业,将卫康生物集团打造成了优秀的直销企业,获批全国第五十一家、革命老区第一张直销牌照。也许,听到“直销”两字,大家又会与“传销”联想在一起,但是,卫康生物集团的直销,一直是遵守直销法经营,从传统的直销模式运营一步步突破创新,用产品说话,它不光拥有相对等值的货,还拥有左右区量奖、晋级奖、零售奖等,这样一个优质的平台,使得航天康养的产品能够直销给更多的客户。

同时,企业还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以及“山东省壳寡糖及其衍生物工程实验室”等多个研发平台,专注于甲壳素的自主创新和研发,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是甲壳素行业的领军企业,能够为航天康养提供一部分的技术原动力。

而卫康联合中国航天第十二研究院成立的钱学森人体自修复技术研究所,是航天康养产业所依靠的技术研发平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十二研究院,是航天系统的"新兵",它致力于推进钱学森高端智库建设,正在设计组织人民健康系统工程以及人类健康系统工程,对航天康养产业来说,它是极大地技术平台引领者,能够真正地助推卫康大健康产业的又一科技引擎发动起来,在产品及技术创新上持续突破自我,全面提升健康产业科技含量,打造卫康的事业名片。有了这两个平台,强强联合下的航天康养,为人民群众提供高端、适用的健康就拥有了很大保障。

航天康养,让卫康集团与大家携手深入中国健康产业的航天时代,“愿天下人生命因我而不同”,我们期待航天康养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