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 MWC上海未来宽带论坛力邀您共同探讨5G时代光通信

资讯 Tom    2018-06-20 13:45

 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于6月27日-6月29日召开,期间由C114和GSMA合作举办的未来宽带论坛将于6月28日9:00-16:30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论坛将聚焦于未来宽带使能数字化转型,面向5G建设的光通信承载网建设,5G 时代来临给光网产业链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力邀中外运营商和光通信行业伙伴共话全球产业生态。

宽带中国计划倡导固移融合的宽带服务,需通过移动技术和光接入技术互为补充致力于中国宽带2020年的渗透率目标。在本次未来宽带论坛上,来自香港电讯以及韩国电信的专家将就固移融合、5G业务规划和行业应用实践等角度,详细阐述未来宽带使能数字化转型。

全球第一波5G建设高峰来临,5G将给光网带来更多投资利好,挑战也共存于机遇:著名电信领域分析师和韩国电信运营商,将分享全球5G建设及其承载建设趋势、基于网络平滑演讲的创新案例。同时本次峰会将有两场主题圆桌论坛来深度聚焦和研讨光通信领域未来在5G,物联网,光通信产业链的展望:来自烽火集团,诺基亚贝尔,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的专家将共同探讨主题“光通信行业面向运营商5G 、IoT及垂直行业数字化使能等的挑战和机遇”;同时有来自烽火、亨通、康宁光通信、中天科技的专家学者研讨主题“面向5G新一代光纤接入网:光通信产业链的挑战和机遇”。同时,在利基(Niche)市场,此次未来宽带论坛上,将重点探讨海缆、互联网数据中心等这些细分领域在新市场环境下的挑战与机遇。来自电信巨头信实集团Global Cloud XchangeReliance Communications & Global Cloud Xchange、中天海缆、亨通海洋光网&亨通海洋装备、华为海洋、宽带资本的一众专家学者,将就海缆在光通信领域的增长机遇进行深入探讨。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将为您呈上为期一天的“未来宽带论坛”,检视未来宽带框架下5G、物联网、固移融合和其他特定市场(海缆)等领域机会,力邀所有相关行业参与方来共同探讨光通信技术在全球以及生态链角度的最新发展。

诚邀中外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光通信领域技术厂家(芯片,模块、器件和光纤,光通信设备等),物联网和智慧城市生态参与方,中外政府相关监管部门,研究机构和行业分析师,媒体等共同参加“未来宽带论坛”。

时间: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 9:00-16:3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3层,上海大宴会厅2

会议规模:300人

会议语言:中英双语同传

会议议程:

2018 MWC上海未来宽带论坛力邀您共同探讨5G时代光通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