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链家2万经纪人参加“搏”考 成绩不合格将被淘汰

资讯 Tom    2018-06-20 13:49

 

成都链家2万经纪人参加“搏”考 成绩不合格将被淘汰


高考刚刚结束,但全国的链家经纪人们又迎来了一项大考——“搏”学争霸赛专业知识考试。6月14日,成都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高新区高朋大道科园三路4号举办链家“搏”学考试媒体公开日的活动,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秘书长张琪、成都链家东北大部运营总经理宁飞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成都十多家主流媒体出席活动。

近2万经纪人参考 形式严格堪比高考

成都链家2万经纪人参加“搏”考 成绩不合格将被淘汰


“搏”学考试是链家经纪人的专业的考试,严格程度堪比高考,虽然不考语数外,但要测试大量关于房地产、楼市政策等相关内容。高朋大道科园三路4号的考点是成都链家2018年6月14日的搏学考试考点之一,该考点有17个考场,共730名经纪人参加。据了解,当日成都共有近2万链家经纪人参加“搏”学争霸赛专业知识的考试,分别位于成都28个考点的311个考场。

“搏”学争霸赛专业知识考试有着统一的考试规则。全封闭教室、140分钟、130道题目、闭卷考试、A/B卷密封试题、严格的监考老师、统一着装,如此严格的考试规则不但保证了考核的公平、公正,也让“搏”学大考在房产经纪行业有了“链家高考”的称号。

近年来房产服务行业快速发展,但经纪人服务水平良莠不齐,针对“如何使用户享受到更优质的购房体验”这一亟待解决的问题,链家坚持打造经纪人职业化,不断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升级来改善行业现状。除了每年的“搏”学大考,链家经纪人每月都会有一次公司组织的考试,每周也会有门店组织的不定期测试。

经纪人服务专业化 领跑行业规范

据了解,自2011年起,链家开始组织全国入职满两个月及以上的经纪人参加一年两次的“搏”学大考专业知识考试,旨在摸底经纪人的专业水平,强化学以致用的实操能力。考题囊括了专业交易知识、房地产基础知识、平台知识以及企业文化等。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效果,使各分公司和各职能中心最新的政策、制度迅速传递给经纪人,以此强化经纪人在实际服务客户时的专业能力。

成都链家2万经纪人参加“搏”考 成绩不合格将被淘汰


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供应链就是经纪人,链家董事长左晖也曾提到,经纪人是链家的员工,是链家的客户,也是链家的产品。如今,全行业大约150多万的从业人员,而平均从业时间仅有7个月,仍处在缺乏职业素养和职业规范教育的阶段。多年以来,链家坚持打造经纪人职业化,提升经纪人职业尊严,不断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升级来改善行业现状。

链家第4代职业经纪人的数字画像:25512

成都链家2万经纪人参加“搏”考 成绩不合格将被淘汰


25:NPS值(Net Promoter Score,即根据口碑指标,消费者忠诚度分析指标计算得出的消费者净推荐值)达到25,这要求我们未来做到,有一半的消费者评价“非常满意”,25%的人评价“满意但会考虑竞品”,另外25%的人觉得“不满意”。

净推荐值(NPS)公式=(推荐者数/总样本数)×100%-(贬损者数/总样本数)×100%

即推荐者所占比例减去贬损者所占比例

51:统招本科大学生占比51%。

2:未来贝壳会针对入驻其平台的商家推出便于帮助消费者选择、决策的贝壳信用分,链家的目标是,链家门店的贝壳信用分达到贝壳平台同类商家平均信用分的2倍率。

“如果能做到25512,我们也许就能距离行业80分更进一步。”成都链家东北大部运营总经理宁飞在“搏”学考试媒体公开日的活动会上说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