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租公寓好时代,租房认准安家派!

资讯 Tom    2018-06-20 13:56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很多人即将结束学生生涯,去迎接这个社会的诸多考验。对于刚毕业出来找工作的年轻人来说,租房一般来说是最好的选择。而在国家政策不断冲击已经发烧的房地产的前提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房,长租公寓好时代也随之来临!

长租公寓好时代,租房认准安家派!

对于热门城市而言,随着大量毕业生的涌入,租房市场将迎来一个高峰期,而面对如此众多的房源,其中不乏虚假的房源信息,租房者如何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自己想要的公寓呢?传统的租房模式不仅费时费力,还需要跟房东、业主打交道,非常麻烦,而现在我们只需要通过安家派租房信息服务平台,即可以最高效率找到满意的公寓!

安家派是一家由中原地产与维信金科联手打造的专业租房信息服务平台,那么它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1、 覆盖面广,全国超百万在线房源

平台业务遍及全国,收录各城市热门房源,在线房源总数超百万套,24小时不断更新,随时提供新鲜的房产信息。

2、 零佣金拎包入住,租房无压力

免收中介费,零佣金拎包入住,减轻租客租房压力,给你最轻松、最愉悦的租房体验。

3、 海量精准客户资源,快速有效链接

平台拥有海量精准房产客户资源,幵全面打通人、盘、客三个资源,快速有效各个资源,形成利益链接

4、 精研客户需求个性化场景推荐

通过用户行为数据,智能分析用户需求,根据需求个性化场景推荐,将房源展现用户面前。

5、 专业高效的服务,安全便捷找房

平台通过与业的产品,高效的运营团队,提供真实可靠的房源信息,同时通过便捷租房服务,帮客户轻松快速安家。

长租公寓好时代,租房认准安家派!

在长租公寓发展前景一片大好、租房高峰期来临的前提下,尽快“租好”公寓、租“好公寓”才是当务之急!租好房,请认准安家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