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618坚持真低价,打造互惠互利格局

资讯 Tom    2018-06-20 11:12

今年大型网购节618已经全面拉开帷幕,各种优惠活动纷纷出炉,价格战争全面打响。面对激烈的“战况”,国美接连使出“杀手锏”:日薪一万招比价体验官,启动“买贵差价双倍赔”“治愈系博物馆系列”等活动,还有职业买手的比价攻略为其助威,当红主播实地走访门店直播比价,一度掀起“全民比价”热潮,国美自始至终更是以真低价为广大消费者保“价”护航!

买手攻略掀起比价风潮,国美成网购消费者首选平台之一

对于广大网络消费者而言,618最关注的焦点就是商品价格。在618大促期间,各大电商平台推出了诸多优惠方式,有些优惠可以叠加使用,有些优惠则有消费金额限制。但许多消费者往往不会对此投入过多的精力研究,因此在购物时难免会买到一些“伪优惠”的高价商品。而且由于各大电商平台的优惠策略不同,同一件商品在不同的平台上有时还有着十分明显的差价。

为了带领网友们以最合理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商品,网上有职业买手自制了多份《618比价攻略》。这些贴心的攻略涵盖了多种类型商品,厨卫大电、生活家电、家装家具,甚至有日用百货的囤货攻略。通过职业买手对商品价格的汇总和对比,网友们发现国美平台价格优势显著,国美也因此成为很多理财有道的网络消费者们618购物首选平台之一。

比价体验官+“买贵差价双倍赔国美倡导理性消费

据了解,为了让消费者在618能享受到切切实实的优惠,国美通过一个“奇葩职位”的招聘+一场“买贵差价双倍赔”的活动,向消费者展示了国美平台满满诚意的超值优惠以及对自身强大供应链和服务能力的信心。

前几日,国美以日薪一万招比价体验官,以期通过比价体验官的实地比价,来引导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紧接着国美全面启动“买贵差价双倍赔”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真实惠:6月16日至6月20日期间,国美全场自营电器八个品类正式接受全网比价。凡发现在国美平台购入的商品价格高于大型家电零售平台自营电器商品的,只要将国美商品订单号、对比平台商品链接、当日价格以及页面截图发送至国美客服邮箱,经客服核实信息准确且符合要求后,每件商品均可获得差价2倍国美自营红券赔付,单件最高赔偿500元。

国美推出的多品类、全方位补差价活动,不仅节省了消费者的购物成本,更是给消费者的网购售后带去了充分保障,让消费者网购更放心!此外,为了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国美全面开启线上线下O2O模式,依据新技术,新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新体验,刷新了服务行业新高度。

企业发展重在创新,对于国美而言再多的创新都是以消费者利益为本。只有这样,才能走出一条新型创新之路。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雄厚的品牌实力,加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企业信念,面对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国美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丰富平台产品,同时也将推出更多有力优惠政策,与广大消费者携手打造互惠互利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