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斯福集团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全国选拔赛打Call

资讯 Tom    2018-06-20 11:03

 

乐斯福集团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全国选拔赛打Call

在历经3天的激烈比拼之后,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终于完成了全部的赛项,来自全国30个省份、20余个行业部门(集团公司)的1359名选手将在这个赛场,靠实力争夺代表国家出战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资格。乐斯福集团以实际行动,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全国选拔赛打Call。

时间:2018年6月12日至16日,地点:国家会展中心7.2馆 8.2馆

当技术就是第一生产力再次被各种比赛不断验证时,你会发现,现在的烘焙真的不一样了。至少,当全新且更加年轻的面孔出现在烘焙的赛场上时,我们真的能够看到更加清晰的未来、梦想、热血和冠军……

2019年8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我国将组团参加52个项目的比赛、为做好我国参赛选手选拔、集训工作,圈里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定于2018年6月在上海、广东两个赛区举行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本次上海赛区,将会有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业组织、中央企业的46个代表团参加车身修理、机电一体化等34个项目的比赛。世界技能组织官员也将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同时,中华烘焙文化等32个项目的技能展示与体验交流活动也将在赛场内进行。这次在上海赛区的比赛同时也在为2021年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做准备。届时上海将作为最好的东道主来迎接世界各国的选手。

乐斯福集团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全国选拔赛打Call

烘焙项目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中被列为竞赛项目,一共有31名参赛选手,同样也是将选手们分为A、B组,完成完成包括法式面包、羊角面包、布里欧修、艺术面包在内的各类烘焙产品。该项目要求选手能够根据环境变化调整配方,并具备较高的工作主动性,能使用特殊的设备和材料。选手在制作过程中还需考虑原料的品质、食品卫生及安全。

上海市贸易学校作为烘焙项目比赛的技术支持单位,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等领导亲临赛场巡视观摩。张纪南部长与贸易学校姜晓敏校长亲切交谈,了解学校赛事筹备情况并给予肯定,同时感谢学校在培养技能人才方面作出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44界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比赛中,蔡叶昭代表中国队获得了烘焙项目金牌,让世界认可了中国的烘焙水平。

乐斯福集团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全国选拔赛打Call

酵母是制作面包最为重要的原料之一,酵母的品质和稳定性直接影响烘焙的效果,许多世界级专业赛事都选择乐斯福酵母作为比赛用酵母,本次大赛也采用了乐斯福集团提供的烘焙用酵母。

乐斯福集团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全国选拔赛打Call

乐斯福集团作为全球酵母和发酵领域的领导者,为烘焙领域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长达165年之久,全球每3个面包就有1个使用乐斯福酵母。

现场直播比赛情况,评委老师时刻关注每个考核环节,让大赛做到公开透明,每一位选手的成绩都是经过多重考核,多方讨论,确保选出的优秀选手能够登上国际舞台。

这是一次范围广、标准高、强度大、时间长的全球赛事,由内而外的展现选手的实力。3天的比赛时间对于选手们来讲,真的就像是高考,每一天的比赛项目都会影响到选手的最终成绩。考大学和晋级,两者一样重要。每一个步骤都要有计划的仔细做,可能一个细节就会影响到选手们最终的排名。能参加全国选拔赛的选手都是相当有实力的。他们都要经过层层选拔,从最初的报名开始,到校级、市级、省级竞赛,简直是过五关斩六将。每一个作品不仅体现选手的水平,更是承载着他们的梦想和希望。同时也是向世界展示国家实力的一个窗口。

比赛内容

模块A:辫子面包

模块B:咸派

模块C:无糖无油面包制作(传统法棒与法式造型面包)

模块D:可颂与丹麦面包制作

模块E:自定义主题制作一组艺术面包

烘焙项目比赛,一共有31名参赛选手,同样也是将选手们分为A、B组,在13/14/15号3天的时间内完成全部赛项。

乐斯福集团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全国选拔赛打Call

同上一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相比,本届比赛选手的水准明显提升了一个层次,在作品呈现及质量上都有很大的进步,完全可以看得出来,选手们都是有备而来、对赛事的重视程度非常高;可能因为现场环境、赛时气温等各种因素影响,一些选手在按时完赛这一点上还有待提升和改进。

乐斯福集团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全国选拔赛打Call

整体来说,当技能在社会里日益受到重视和推崇的当下,这些20出头的年轻人们刷新了很多人对他们这一代的看法,我也是一样,对他们的高超技术感到敬佩不已。

少年强则国强,学习技能要先从孩子抓起,本届技能大赛除了比赛内容非常丰富以外,现场的活动以及展示其实也是非常多样化的,并且在现场我还发现了很多学校组织小学生、中学生、技能培训机构的学生到来到这里参观比赛,每看到精彩处总能引起一片惊呼。

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站在这个“舞台”上,向世界巅峰发起冲击。当这些“95后”少年认真完成一个个作品时,他们已经成了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无论胜负未来都是他们的,乐斯福集团为他们打call!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