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鸣枪开赛

资讯 Tom    2018-06-20 11:03

2018年6月17日,由科勒中国与苏州环太湖国际马拉松携手发起的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苏州市石湖公园鸣枪起跑,与现场6000名跑友欢庆父亲节并提前庆祝端午节。苏州市环太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琦先生、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事业部南吉华女士,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区资深销售经理陈颖女士,苏州市金屋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先生和特邀领跑明星明道齐聚现场,在苏州的湖光山色中体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初夏畅跑。

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鸣枪开赛

到场嘉宾为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鸣枪开赛

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鸣枪开赛

家庭组在明道带领下蓄势待发,点燃石湖畔的运动激情

在本次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中,科勒中国延续了自2016年起就广受好评的家庭乐跑项目,以运动乐趣点亮亲子互动的温馨;更携手苏州环太湖国际马拉松,为专业跑友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10公里个人跑项目,带来竞技体育的酣畅淋漓。家庭乐跑沿途串联起了“热带雨林”、“泡泡秀”“明道朋友圈”等多种多样的趣味互动点,令家庭成员们在游戏中培养默契、增进感情。10 公里个人跑则吸引了来自苏州及周边的众多专业跑友参赛。此次赛事路线特别围绕着有“半湖碧玉”之称的石湖风景区延展开来,参赛者们可在奔跑时将江南山水与吴越遗迹尽收眼底,感受姑苏城现代与传统交融的独特魅力。

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鸣枪开赛

家庭组在明道带领下冲出起跑线

此外,本次活动科勒一如既往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延续助力慈善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一贯宗旨,在开跑前,陈颖女士代表科勒(中国)将本次活动报名所得共人民币十万元整捐赠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支持“希望厨房”公益项目,为贫困山区的小学进行厨房维修改造、厨房设备配备和营养知识普及。

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鸣枪开赛

陈颖女士代表科勒(中国)向中国青基会代表南吉华女士捐赠本次精英赛报名所得十万元整

作为本次活动的领跑明星,明道同样表示非常高兴能来到苏州与跑友们见面,将关注家庭,关注的公益的理念身体力行地分享给更多人。赛后,明道亲自为各组的获奖跑者颁奖。10公里个人跑男、女组的前三名共六位跑友直接获得2018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的直通名额,而家庭欢乐跑的前三组家庭分别获得了由科勒中国提供的微装大礼包。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作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通过三年的跨越式发展已发展成为苏州市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马拉松赛事,如此难能可贵的参赛机会,令获奖跑者十分激动。

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鸣枪开赛
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鸣枪开赛

明道为获奖跑者颁奖

据悉,在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结束后,科勒家庭乐跑预计还将来到更多城市,此次的领跑明星明道也同样会加入其中。在2018,科勒中国还将吸引更多家庭参与到家庭乐跑中来,为健康生活畅快奔跑,为公益事业燃情助力。

关于科勒: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瓷砖和家具、酒店和高尔夫四大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