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大促战报 360儿童手表24小时销量破15万台

资讯 Tom    2018-06-20 14:23

世界杯德国战车爆冷输球,让一众真球迷假球迷赌球迷上了天台不归路,全网一片哀嚎。而热闹程度丝毫不输“天台大戏”的618年中促,虽说酣战仍在继续,优惠还在持续,但最受欢迎的明星爆款已然出炉!

618大促360儿童手表总销量破15万台,用实际销量进一步坐实了其儿童安全手表领域的领军地位,SE系列销量更是遥遥领先,再次见证了国民手表的全民吸引力与销售爆发力!

618大促战报 360儿童手表24小时销量破15万台

15万台的销售量,代表着又有15万个孩子获得了360智能更安全的保护,同时也新增15万个家庭受益。360儿童安全手表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在超值的优惠,得到了越来越多孩子与家长的认可。接下来就为一众家长们细数下,360儿童安全手表618销售榜单上爆款中明星产品。

明星单品1:360儿童手表SE3

SE3是一款以续航能力著称的超值国民款360儿童手表,全系热销超过300万台,更荣获多个行业大奖。一次充电,续航7天,让孩子的安全不掉线。同时,更拥有360安全白名单、一键SOS预警、远程聆听、五重定位等多项功能,是真正的国民级电话手表。

618大促战报 360儿童手表24小时销量破15万台

618期间,仅售179元的价格,更是从未有过的促销力度!高性能与高性价比兼具,让SE3 360儿童手表在618大促期间再次以实际销量创造了新的行业记录!

明星单品2:360儿童手表SE3 Plus

SE3是这个618年中大促的明星爆款,而同系列的升级款SE3 Plus 儿童手表也毫不逊色,不仅延续了国民级儿童手表的销量,性能上也更为出色。拍照功能的强化,让SE3 Plus儿童手表变成了孩子的贴身腕式相机,同时云存储功能的设置,可同步照片至云端,让孩子随时随地想拍就拍。更支持家长远程拍照,孩子的安全,随时确定。618当天,更以279元的超值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618大促战报 360儿童手表24小时销量破15万台

明星单品3:360电话手表X1pro

X1pro 360电话手表是面向青少年用户推出的全新单品。搭载GPS+北斗+GLONASS+Wi-Fi+基站+重力感应+拍照辅助+A-GPS+室内定位三星九重定位一体的强大功能。同时,4G网络全天候在线,支持全球漫游。此外,还拥IPX7级防水工艺处理。卓越的功能超高的配置,首次亮相618电商节,毫不含糊的现金直降200元,怎能不成为大家纷纷抢购的剁手款!

618大促战报 360儿童手表24小时销量破15万台

拥有专业技术研发团队的360公司,以“儿童安全”为核心,先后推出的SE3、X1pro等多款国民级儿童安全电话手表,不仅以超15万台的销量成为了今年618的明星,累计超300万的销量也都记录着360儿童的市场占有率。

接下来,以360儿童安全手表的360智能,全线在内的所有智能硬件产品“6.18年中大促”继续“放价”,超值回馈享不停,感兴趣的朋友们可登录京东进行抢购,多重优惠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