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罗的腿和贝利的嘴 360扫地机器人世界杯完美预测

资讯 Tom    2018-06-20 11:39

近日正值第21届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阶段,赛场上的频频爆冷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而在中国本土,一位“新晋预言帝”同样牵动着亿万中国球迷的心!这位就是360智能硬件家族的鲜肉——360扫地机器人了。在近几场世界杯小组赛开赛前,360扫地机器人分别对机场赛事进行了预测,预测结果出奇精准,引球迷朋友竞相追捧。

其实世界杯赛果的预测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人类和动物均有过出色的表现。前有球王贝利的开光嘴反向毒奶,看好哪队哪队就败北;后有乌贼刘战袍毒奶,2014年世界杯她是先奶一口西班牙,再送意大利抱憾回家。而在动物界里,章鱼保罗的预测就显得靠谱多了,不提08年的欧洲杯,就是10年世界杯的100%预测正确率也能让保罗问鼎预测届;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的预测猫阿喀琉斯也是风头正盛。但是,谁能想到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360扫地机器人会异军突起,成为今年预测届的黑马呢?

保罗的腿和贝利的嘴 360扫地机器人世界杯完美预测

不仅预测胜负平 360扫地机加冕“预言帝”

当人们还在纠结是凭经验预测赛果还是看阿喀琉斯的选择时,来自神秘的东方古国中国的一款扫地机器人却突然声名鹊起,360扫地机器人的几场小组赛预测都出奇的准!

6月17日举行的德国队对战墨西哥队,代表两队的两台扫地机器人竞相争球射门,代表德国队的扫地机器人率先控球,随后便将球顶在门柱上无法前进了。而在世界杯赛场上,德国战车的滚滚车轮几乎碾压墨西哥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35分钟墨西哥先取一分,随后德国队的射门多次擦着门柱或横梁呼啸而过,克罗斯和布兰特的打门更是双双中柱。

保罗的腿和贝利的嘴 360扫地机器人世界杯完美预测

不光是预测比赛结果,连比赛的过程、打门情况都猜得如出一辙,360扫地机器人竟然准到如此地步,阿喀琉斯怕是也望尘莫及了吧!还有谁!

保罗的腿和贝利的嘴 360扫地机器人世界杯完美预测

其实不仅如此,更可怕的还在后面,18日晚间23点举行的小组赛G组第一轮比赛中,比利时以3:0的绝对优势击败巴拿马,引发球迷一片热议。因为360扫地机器人的预测竟然完全一致!预测视频中,360扫地机器人先是原地环视一周“找好位置”,随后径直走向“巴拿马”,没有丝毫停留,直接将其“横扫”!不少球迷都惊呼:连局势都能预测,360扫地机器人“预言帝”这是要上天啊!

保罗的腿和贝利的嘴 360扫地机器人世界杯完美预测

除此之外,英格兰2:1胜突尼斯这场也被360扫地机器人笼罩,扫地机同样是径直横扫突尼斯,连名字都不给留!

保罗的腿和贝利的嘴 360扫地机器人世界杯完美预测

其他的比赛场次也是预言超准,世界杯小组赛巴西战平瑞士,代表着巴西的扫地机器人在独木桥上被瑞士挡住无法前行!

保罗的腿和贝利的嘴 360扫地机器人世界杯完美预测

韩国和瑞典争抢进球机会,韩国队带球杀入禁区,结果却让瑞典队成功进球,两台扫地机上演了一场微缩版世界杯,而在俄罗斯的世界杯赛场上,瑞典也以1:0的比分战胜韩国队,全取三分。这一场场精准的预测,彻底引爆了球迷朋友的朋友圈!360扫地机器人也因此成了世界杯新晋网红——预言帝。

人工智能玄学预测?

理性的球迷心中都清楚,足球运动最大的魅力就是在于他的结果无法预估,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的频频爆冷也印证了这一点:瑞士战平五星巴西,卫冕冠军德国队憾负墨西哥,潘帕斯雄鹰被冰岛逼平,梅西罚失价值3分的点球……

然而这一切的不可预知,都被360扫地机器人猜得相差无几,这难道是玄学预测?还是说人工智能的技术水平已经达到了如此高度?如果真是这样,相信在多年以后,世界球迷和各国球星都不会忘记那年俄罗斯世界杯,赛场被一款智能硬件所笼罩的“恐惧”吧。

360扫地机器人的身影已经牢牢引进了人们的心中,几场预测都让人难以忘怀!其实不论是360扫地机器人还是保罗、阿喀琉斯之类的预测,都是世界杯热点下的娱乐罢了。人工智能技术与360扫地机器人的主要功能也不在于此,至于如何解释它多场小组赛的精准预测?只能说“不足为外人道也。”了吧。与360扫地机器人有同样预测赛果爱好的球迷朋友们不妨关注下360智能家官方抖音帐号“小仙女从来不扫地”,跟360扫地机器人一起预测世界杯赛果,比赛结果鲜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