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绽放女人生命魅力与光彩!女人觉醒大会助力你!

资讯 Tom    2018-06-20 11:37

6月30日至7月1日,世界幸福大学、中国幸福小镇、GRP健康集团联合香麓小屋将携手在广州重磅举办【中国她|女人觉醒大会】。

女人是孕育孩子,家庭和合、家族兴旺、社会健康、世界扬升的中心和领导者,却常常以弱势群体呈现着;女人,需要回到她本有的位置,才能活出温柔的强大;如果说过去的时代是阳性力量、男性力量为主角的话,接下来的时代是女性觉醒、崛起,携手共创合和天堂的时代!

女人强,则家强;女人兴,则国兴!

这是女性能量开始彰显的时代,是变化最快的时代,也是女人遇到前所未有的问题、困难及挑战最多,比任何时代都更需要支持及觉醒的时代!

觉醒的女性,将重塑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2018,中国她时代来了!

2018,特殊的节点,【中国她|女人觉醒大会】正式启动了,透过不同视角活出来的人,开启、唤醒更多的女人,一起活出生命的光彩与绽放,活出自己的生命传奇!

绽放女人生命魅力与光彩!女人觉醒大会助力你!
大会摘要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觉醒的活着,明白的活着,是人生的头等大事;这样才不会被人生中各种发生、各种情绪、各种欲望裹挟着找不着方向;

2天8位导师及嘉宾,用生命带来鲜活呈现与觉醒智慧,每位都是行业中的翘楚,虽呈现方式不同,但内含的爱心与道心一致~

这是一场生命与生命共舞、生命唤醒生命、价值及能量满满的大会,女人的曼妙飞扬,不在他处,在此时此地,就在你身上”

8位导师与嘉宾带来不同的精彩

绽放女人生命魅力与光彩!女人觉醒大会助力你!

 
马光华 主任 分享主题“觉醒的女人更美、更自在、更幸福、更丰盛!”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化妆造型 美学设计 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副会长...

她,一位担任众多社会负责人角色的美丽女性,如何洞悉女性美丽、幸福、丰盛背后的觉醒智慧;如何游刃有余地在各种社会角色中,活出美丽、自在、幸福、丰盛的自己; 宝贵的生命财富及智慧!

绽放女人生命魅力与光彩!女人觉醒大会助力你!


江易成老师 分享主题“健康觉醒智慧 — 健康年轻20岁”

中国幸福小镇 健易成医疗创启者、世界幸福促进会幸福大使、亚洲第一企业家 健康教练、身心灵整全自然医学 健康专家&身心导师、年轻20岁逆龄神识创始人(最关键的是他做到了)

他,曾经胃病、脂肪肝、胆结石、肾结石,不药自愈还帮助了成千上万人重生健康,远离疾病;

现年近50岁,却越活越年轻,越活越通透纯净、天真快乐,活脱脱地活成了20多岁的小伙子,健康、年轻、由内而外绽放钻石般光彩,处处散发处子般的气场与情怀;他是如何做到的?现场还有教练、训练、疗愈及逆龄技术哦!

水晶老师 分享主题“舞动中的生命与觉醒”

心菲梵创始人、菲梵生命蜕变之旅导师、菲梵天之舞导师、菲梵舞团导师、菲梵导师班导师,鲜活生命的引领者,生命觉醒、事业家庭丰盛者

一位温润美丽、深具灵性与智慧的女子,笑意盈盈,带着高品质及行动力带领心菲梵导师团,短短3年,在大江南北掀起了全民舞动·万场脉轮公益的风潮,而她本人,不仅事业风生水起,生命家庭也一样幸福丰盛着,她是如何活泼泼的活着,活泼泼的做到的?

高小峰老师 分享主题“色彩人生”

中国整体造型领航人、华南色彩第一人、中华全国工业联合会化妆造型美学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华现代女德学院院长、荣登中国福布斯女性人物榜、生命色彩学堂创办人、广东电视台“追梦雅典”主持人形象设计专家导师...

生命是有色彩的,内在美如何透过外在呈现彰显,内外兼修的美如何鲜活的活出来?! 色彩人生,让生命透过色彩更鲜活、更绽放,丰富丰满了整个生命!

还有“花神与花语” 花道表演及分享、“当国画在旗袍上绽放”表演分享、古琴演奏;香麓小屋董事长林庆玲女士爱心传递与分享“心心相印的美丽时尚”

绽放女人生命魅力与光彩!女人觉醒大会助力你!
香麓小屋董事长


还有,还有重量级的神秘嘉宾……

此次大会将带给您


这是一场生命与生命共舞、生命唤醒生命、价值及能量满满的大会,在这里您将收获:

1. 透过鲜活的活出来的生命,照见自己的无限可能性,唤醒自己的天赋潜能及生命中蓬勃的生命力;这是女性觉醒的时代,此生觉醒,意义重大!

2. 健康年轻20岁活出来的典范,亲自带来其中的智慧及奥秘,现场教练、训练、疗愈体验、学习逆龄技术;健康年轻20岁,您也行!

3. 见证舞动美,体验身心舞动的疗愈及震撼!生命就是舞蹈,舞动的生命里有觉醒的光,全然进入,您将遇见神圣的自己!

4. 生命是有色彩的,最美的色彩是内外兼修的美;如何让内外独特的美呈现彰显?!来现场感受美的创造、美的享受、女人的特爱吧!

5. 国画在旗袍上绽放、花道表演、古琴演奏,由艺传心、传道,不断拓宽您对美的体验,不断拓宽觉醒的视野及视角…

6. 活出来的生命有共性,条条道路通罗马,但不离道心;向内行走,由内而外绽放光彩!

7. 这是一场不同寻常的相聚,不仅因为导师嘉宾;更因为这个时间点的相遇,我们将创造奇迹!

8. 聚集更多有愿心愿行动的机构、团体、个人的力量,助力更多女人醒来,鲜活的活着!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觉醒的活着,明白的活着,是人生的头等大事;这样才不会被人生中各种发生、各种情绪、各种欲望裹挟着找不着方向;觉醒的活着,才能游刃有余地面对这个时代的变化,更容易健康、幸福、成功,成为真正的自己!

而最终我们要到达的,是无需觉醒的觉醒,就像滴水融入大海,滴水不见了,你已融入大海,你已融入存在,没有了分别,圆满俱足,熠熠生辉!

绽放女人生命魅力与光彩!女人觉醒大会助力你!

大会具体信息


中国她|女人觉醒大会

一、时间:2018年6月30日 - 7月1日

签到时间:6月30日8:30 - 9:30

二、地点:广州市黄埔区长洲岛深井村聚龙湾1号红白合

三、费用:免学习费,仅付场务费

6月20日前:700元(早鸟价)

6月21日之后:800元

请提前报名,谢绝空降

主办单位:世界幸福大学、中国幸福小镇、GRP健康集团

联合承办:广州静慧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市逸意化妆品有限公司

女人觉醒大会详细信息及相关信息可在以下微信公众号查询或咨询:幸福场、GRP幸福小镇、香麓小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