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古风甜爽6.25来袭 《芸汐传》看片会上海举行

资讯 Tom    2018-06-20 14:10

由鞠婧祎、张哲瀚、米热、胡兵、SNH48林思意、王佑硕 、SNH48许佳琪、SNH48邵雪聪、黄露露、CKG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等主演的今夏最强青春古风甜爽剧《芸汐传》日前在上海举办了媒体看片会。看片会中播放的精编版让参加的媒体嘉宾了解到该剧清新甜爽的风格与青春励志的故事走向,并对其6月25日上线的表现十分期待。

青春古风甜爽6.25来袭 《芸汐传》看片会上海举行

暑期甜爽 鞠婧祎张哲瀚撒糖

《芸汐传》讲述了太医之女韩芸汐(鞠婧祎 饰)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与秦王龙非夜(张哲瀚 饰)产生了错综复杂情感的故事。此外,顾七少(米热 饰)、天徽帝(胡兵 饰)、欧阳宁静(SNH48林思意 饰)、唐离(王佑硕 饰)、楚清歌(SNH48许佳琪 饰)、百里茗香(SNH48邵雪聪 饰)等人的故事也围绕韩芸汐与龙非夜两人展开。

青春古风甜爽6.25来袭 《芸汐传》看片会上海举行

在近日《芸汐传》举办的媒体看片会中,片方向嘉宾播放了该剧长达两个小时的精编版本。从已经发布的物料与预告片中已经可见,整部剧的画风清新甜爽又不失精致匠心。韩芸汐“韩怼怼”的性格机灵讨喜,秦王龙非夜“秦端端”则外表高冷内心深情,西芹cp一动一静,产生极甜爽的化学效应,其中两人标志性的互动“芸汐抱”更是令人甜到牙疼。韩芸汐与龙非夜经历命运羁绊,由最开始的两心相隔发展到琴瑟和鸣,秀恩爱撒糖毫不手软,可以预见该剧会成为暑期档少女心强力收割剧。

青春古风甜爽6.25来袭 《芸汐传》看片会上海举行

青春古风 人物塑造新颖励志

《芸汐传》在当下古装剧式微的大环境中,主打“甜爽”与“青春古风”,在总体风格厚重的古装剧市场中独树一帜。扎实的剧情基础、环环相扣的矛盾冲突、多对cp风格各异的感情线、演员自然走心的演绎让该剧非常抓人眼球;青春励志的故事内核、“甜爽”却不“傻白甜”、反套路元素使得剧情言之有物;青春新鲜的演员面孔、“女频第一文”原著IP、清新精致的服化布景、唯美古风主题曲等等主题曲令人耳目一新。

观看了精编版本的媒体嘉宾,都对《芸汐传》抱有浓厚的兴趣,并对暑期档正片上线十分期待。有媒体在看片后表示:“鞠婧祎饰演的韩芸汐这个人物,敢怼敢言,独立聪颖,有别于传统厚重大女主古装剧中忍辱负重的角色形象,她的行为更多是‘我选择’而非‘命运所迫’,更符合当下年轻观众的审美,能让大家更轻松地收获励志正能量。”

青春古风甜爽6.25来袭 《芸汐传》看片会上海举行

据悉,改编自女频第一IP,芥沫的长篇小说《天才小毒妃》,由爱奇艺和上海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的今夏最强青春古风甜爽剧《芸汐传》即将于6月25日开播,青春励志,高甜高爽,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