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亮点全新体验 小印象开启你的印象世界

资讯 Tom    2018-06-20 15:32

小印象——开启你的印象世界,记录身边的点点滴滴。自2018年4月上线后,小印象APP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已经形成良好的口碑,具备一定的市场基础和环境。小印象平台致力做分享最广、传播最快的短视频平台,通过短短的8-18秒视频,为广大用户打开一个大千世界。

开启你的印象世界 随时随地“原味”直达

用户通过下载这款软件拍摄8-18秒的创意短视频社区,登陆后即可即兴拍摄的短视频,选择喜欢的音乐背景,形成自己的作品,配发文字说明后,选择相应的话题,将您拍摄的短片或艺术作品上传,记录身边新鲜事、有趣事、突发事、感人事、精彩事,除此之外,小印象还会通过时间优先级别对视频进行排序,最新鲜的即拍视频(非摆拍)即有机会位于视频社区的前列,与其他用户实行互动,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更有趣的拍摄感受。

小印象拓展了产品内部的互动方式,让用户突破了原来只能点赞、评论等互动形式的局限,新增了特别策划发起 #主题活动# ,无论是目前正在火热进行的#世界杯#还是年度首推的大型赛事#众创音乐汇#,实现了个体与个体之间的感性互动,管理员还将实时与网友调侃互动,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奖品等奖励。此外,借助客户端版块的不断升级,今后还将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就等你来参加!

三大亮点 真实记录全新体验

实况保鲜:

在小印象短视频8-18秒创意短视频社区里,用户可以在平台选择音乐背景,配以即兴拍摄的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此外,还可以通过视频拍摄特效或剪辑技术,让视频更具创意性和保鲜性。

三大亮点全新体验 小印象开启你的印象世界

你的视界:

小印象平台汇聚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代,全方面地展现自我,酷炫、质朴、……淋漓展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大胆地放飞个性,秀才华、秀梦想,展现本真自我,还可以记录各种有趣的人和事,展现身边万花筒生活。

三大亮点全新体验 小印象开启你的印象世界

追随有趣:

通过小印象短视频app你可以用短视频的方式分享你的生活以及身边有趣的人和事,同时也可以在这里认识到更多朋友,与他们进行互动交流。

三大亮点全新体验 小印象开启你的印象世界

小印象在内容的呈现形式上充分尊重不断变化的用户习惯,视频栏目将不断开阔网友的视界和眼界。在短视频内容渐趋同质化的当下,小印象把握住优质的版权内容,用精品思维替代流量思维,一屏掌握身边热点。

下载小印象APP,也可直接进入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体验

三大亮点全新体验 小印象开启你的印象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