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和学校,哪个应该优先选择?

资讯 Tom    2018-06-20 15:27

高考结束了,欢乐开始了!

年轻的我们散发着青春的气息,高考过后除了尽情玩耍,放松,去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去旅行,或者就是陪陪父母。可做的事那么多,自然也少不了参加有趣又有意义的北大青鸟夏令营,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拓展人脉,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零距离接触IT行业,体验IT技术开发流程,沉迷于代码的海洋不可自拔。最关键的是通过这样的体验,充分挖掘自身的兴趣与潜力,为即将开始的选学校、选专业做准备。

专业和学校,哪个应该优先选择?

图:北大青鸟夏令营,了解IT行业的前景

随着大学生就业形式的日益严峻,大学生毕业找不到工作这种情况已是司空见惯,高中毕业生们纷纷做好提前打算。在上大学已不是唯一出路的今天,高中毕业之后该怎么办呢?高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如何选择专业、学校、城市……种种难题迎面而至。

专业和学校,哪个应该优先选择?

大学教育的普及让大学学历变得越来越不值钱,在基本人人都是本科的当下如果没有一项或多项出众的能力或技术是难以有出路的。当然,如果进入的一所一流的大学,那么挣破头也是要进的。一所好的高校,它的学历、教育资源、教师水平、校友人脉等都是未来就业的保证。而如果考上的只是二三流学校甚至是专科,那就需要慎重考虑,是否上大学真的是唯一的选择。

专业和学校,哪个应该优先选择?

北大青鸟认为,高考之后除了去高校,还有一条出路那就是选择职业教育。社会在进步,人们的观点也在不断变化。职业教育是就业教育,是学习技术的职业,在众多的职业教育类型中,目前就业前景较好的莫过于IT技术专业了。随着国家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和系列新兴产业的崛起,专业的IT技能型人才需求以每年100万的速度快速增加,IT专业人才供不应求。其次应该注意的就是就业,IT行业属于新兴产业,行业缺口很大,人才极度的缺乏,从事IT行业,获得高薪是很容易的事情。

专业和学校,哪个应该优先选择?

如今的企业招聘时更看重求职者的专业技能、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职业综合素养等多方面。加上企业及社会对IT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吸引了众多求职者投身其中。

如果你已经开始考虑未来的职业方向,那么在求学阶段,尤其是高考后,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就应该有明确的目标,北大青鸟全国校区夏令营正如火如荼的举行,先体验再决定也不错,相信只要坚定决心和付出努力,学到真本领,未来高薪就业不是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