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抱区块链技术,智豆教育链打造去中心化的激励型在线教育社区

资讯 Tom    2018-06-20 15:42

 

拥抱区块链技术,智豆教育链打造去中心化的激励型在线教育社区

目前在线教育市场中存在着很多负面问题,比如信息造假易、版权保护弱、运营成本高、资源共享难等诸多现实难题。

这些乱象丛生的行业难题,归根结底是无法低成本解决“信任传递”的问题所导致的。而当下最火爆的区块链其实恰好具有公开透明化、链上信息不可篡改等特性,从源头解决了以上的难题。

为此,“智豆教育链”项目应运而生。

智豆教育链是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的在线教育应用落地平台,通过利用区块链与分布式存储技术,构建去中心化的在线教育体系。

拥抱区块链技术,智豆教育链打造去中心化的激励型在线教育社区

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智豆教育链将搭建出一个去中心化的激励型在线教育社区。在这个点对点的在线教育社区,允许学者直接付费和打赏给内容生产者。

通过数字资产的发行和流通,提升平台的使用价值,以此激励、赋能内容创造者和学习者,形成去中心化的自发学习、自发授课,让用户自发生产优质内容,从而达到优胜略汰的正向循环,最终形成安全、高效、可信的在线教育新生态。

后续,智豆教育链将提供标准接入接口,供业内各大在线教育平台接入,为全球的在线教育平台搭建起基于区块链的高架桥。

拥抱区块链技术,智豆教育链打造去中心化的激励型在线教育社区

智豆教育链是在线教育+区块链的结合体。智豆教育链和围绕它设计的基础服务和数字资产体系将为多个在线教育场景进行赋能。

比如,在教育资源匹配方面,教育链上真实的教育信用数据可以帮助学者与内容生产者快速了解彼此的过去经历,提升教育资源匹配的效率和精准度。

而在教育成果认证方面,教育链有区块链技术的不可篡改性做信用背书,教育链上的每一条记录都是真实的、可信的,看得见的优秀成果,将成为个人将教育应用到职场、生活或其他领域上时候的“通行证”,也是每个人在区块链世界天然具有的宝贵个人教育信用数字资产。

当然,教育链赋能在线教育场景的可想象空间还有非常多,后续我们会为大家分享、提供更多应用场景,对这方面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智豆,我们一起来探寻更多未来的可能性。

最后,智豆教育链的第一个基于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社区【知了TV】已经上线,欢迎关注知了TV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