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丽猫入驻天猫校园店,强强联合开拓校园新零售市场

资讯 Tom    2018-06-20 14:30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作为华东区首家落位的天猫校园店,开业半小时门店陆续涌入2300人次,“刷脸支付”等黑科技更是掀起校园生活新方式。便丽猫的鲜榨橙汁及现磨咖啡两大智能零售终端亮相校园,其现制鲜售的产品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

便丽猫入驻天猫校园店,强强联合开拓校园新零售市场

现榨橙汁是非常健康的饮品,因富含维生素C可以增强免疫力。现榨橙汁机终端可以通过移动支付后迅速开启操作,整个过程安全便捷。设备恒温保鲜,智能清洁系统可以实现定时、定点、定杯清洗,原汁原味保留橙子的营养价值,所有橙子均由营养师全球精选,全透明视窗可以让大家看到整个压榨流程,安全放心。

现磨咖啡机更是采用了进口瑞士军刀魔豆到头,精选咖啡豆,并由专业咖啡调配师调配,更符合中国人口味,此外咖啡机还拥有独立的制冰系统,保证咖啡口感,也是消暑提神的优选。

便丽猫作为站在新零售风口的智能零售空间运营商,一直将保证顾客食用健康、安全的产品作为企业核心驱动力,他整合了多品类智能零售终端,从鲜食制作切入,主打现制鲜售的健康果汁、咖啡饮品、主食小吃等商品,如披萨、鲜榨橙汁、椰子、粗粮饮品、现磨咖啡等,智能零售设备凭借安全透明的交互视窗、简洁明了的交互体验、即时的商品出货速度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新鲜有温度的美食美饮,用科技打造了即时消费新场景。

便丽猫入驻天猫校园店,强强联合开拓校园新零售市场

据介绍,天猫校园店未来要建立一个新零售校园综合体,通过阿里巴巴大数据能力,全渠道校园布局(包括天猫校园店, 天猫校园店无人超市, 30分钟校园极速配送, 在教学楼,寝室布局的无人自动贩卖机),为每个天猫校园店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会员服务。天猫校园店目前已经签约100所大学。除了同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以外,杭州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星海音乐学院等高校的天猫校园店都在逐步落地。未来一年内,天猫要开设1000家校园店,三年内开进全国1000所高校,服务2000万高校人群。

便丽猫作为智能零售终端领域的领跑者,将紧跟天猫校园店的发展布局,一方面夯实云端技术,用科技为顾客带来更多的交互体验,让即时消费更有趣,另一方面打通智能零售供应链,保证便丽猫所有现制鲜售产品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当下,大学生群体对即时便利性消费需求日益增加,而传统自动贩卖机品类单一、交互体验差,很难保证消费者的良好消费体验。便丽猫的智能集合店可汇集多种智能零售终端机,能同时售卖现制鲜售的诸如披萨、鲜榨橙汁、现磨咖啡、粗粮饮品、冰激淋等多种有温度的单品。消费者可通过线上进行交易,在线下进行消费体验。

便丽猫整合众多智能零售终端,通过不同品类的互动,大大提升了坪效,这也是便丽猫统一获客,统一运维,统一平台,统一体验,统一成长的空间运营商的优势所在。便丽猫提供的智能零售终端解决方案从交互APP、智能板、运维SAAS等方面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而且通过打造专业的运维团队可以维护不同品类的智能设备,整体提升了行业运维人员的效率,与此同时,在对接不同的消费场景时,在移动支付,订单处理等系统支持层面的无缝对接也是便丽猫技术团队的行业壁垒之一。便丽猫下半年将紧随天猫校园店发展,在校园场景下拉动智能零售终端的行业发展,同时在新零售风口下,领跑智能零售新赛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