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约北大青鸟父亲节,感人背后更是责任担当!

资讯 Tom    2018-06-20 15:46

冰心曾说:“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藏在面具下的父爱”让每个父亲都成为了一个“双面人”,众人面前的严肃脸庞和转身之后的倾世温柔。

端午假期,双节同至,为感恩父亲,给父亲送上一份真挚的礼物,北大青鸟各校区开展了一系列温馨活动,或是把父母请到学校,或是向远方的父亲送去祝福。同时也有留在学校无法回家的学员,通过老师的精心安排,为父亲节献礼,培养他们的感恩之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相约北大青鸟父亲节,感人背后更是责任担当!

真情面对,诉说爱的故事。在“爱要大声说出来”的演讲活动上,面对着台下坐着的父亲,每一位略带羞涩的学员都在真诚的诉说着内心故事。“印象中,父亲总是酷酷地、话很少,每天早出晚归,为这个家奔波劳累;渐渐地,头发白了,背影蹒跚了,也没有听他抱怨过一句。在我们心中,父亲有着伟岸的身躯,屹立不动,每一次的惊慌失措,有他在,就犹如千军万马在旁,让人感到无比踏实。话少而深沉,是他独有的爱,如山威严,似海柔情。感谢父亲,一路有你”。

相约北大青鸟父亲节,感人背后更是责任担当!

一张老照片,一段亘古不变的亲情。还记得十几年前的父亲长什么样吗?如果你有照片,请晒出来。在北大青鸟的晒照片活动中,一张张合影老照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告白相继涌现。

相约北大青鸟父亲节,感人背后更是责任担当!

“一般家庭是慈母严父,但是在家你永远是保护我的大朋友,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你已从一个玉树临风的小伙子变成一个成熟的大叔了,有时看着你黑发中夹杂着的几缕白发,心里真的想快快长大!!!希望时间慢点,慢点,慢点,让你慢点变老”;“我和您那寥寥无几的合照用一只手也数的过来,当我还是婴儿时,你捧我在怀里,我是少年时,你也会时常抱着我。我们没多少生活照,因为你养家糊口没有太多时间陪伴。”

相约北大青鸟父亲节,感人背后更是责任担当!

还有已为人父亲的学员,在北大青鸟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从一个小伙子到男人的一个过程,女儿的出生让我感觉到责任的重要,我要给她最好的,要呵护她。也因为有了女儿,更让我感受到了爸爸的不易。以后,我会成为你们最有力的臂膀,不要怕,一切有我担着。

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北大青鸟还针对一些学员组织了一次家访活动。

易梦,家住在离学校不是很远的一个出租院里,家访这一天,迎接青鸟老师的只有她的妈妈。在和易妈妈交谈中得知,全家需要靠易爸爸一个人支撑,不仅要养易梦和弟弟,还要照顾寄居在家里的表弟(也在北大青鸟读书),易爸爸为此早出晚归,风里雨里365天全年无休。在易梦眼里,不善表达的易爸爸尽管没有对易梦和弟弟们表达过特别的爱意,但对他们也算是有求必应,任劳任怨却从未怨言。懂事的易梦明白抗在父亲肩上的重担,于是,在高二那年,她毅然退学来到北大青鸟学IT技术,希望能早日参加工作为易爸爸分担压力。怀着这份爱和责任,易梦学习十分努力,在北大青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相约北大青鸟父亲节,感人背后更是责任担当!

在父母的眼中,孩子永远都是孩子。他们想要的礼物,也许只是一个有孩子时常陪伴的生活、一则孩子身体健康的消息、一份孩子的优异成绩单,一切与孩子相关的美好事情,对他们而言,都是最好的礼物。

小时候,离天空最近的地方是父亲的肩膀。你站在肩上看着全世界,他却望向了你,这就是他的全世界。爱和岁月从来不等待,不仅要在父亲节,平日里也不要吝啬“甜言蜜语”,因为最好的爱,是记住爱和表达爱。致敬天下所有伟大的父亲,愿每一位父亲每天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