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轮考驾照关注驾考新规 不断完善自身服务满足学员需求

资讯 Tom    2018-06-20 16:17

当前,互联网与传统驾培行业正在逐步走向融合,利用互联网平台来学习驾考知识、参与驾考的人也越来越多,这就使得市场上诞生了一大批的驾考服务平台,这其中,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是比较受青睐的一个。

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之所以能够受到众多学员的认可,其不断完善自身服务内容是重要原因,具体表现在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对于驾考新规的重视。多年以来,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时刻关注驾考新规,并据此来更新自身的服务内容,及时满足学员需求。

2017年,我国正式实施了由公安部批准的新版《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GA 1026)等行业标准。随着驾考新规的提出,考驾照的难度进一步升级。许多考试项目不仅增加了在单门考试环节上时间的限制,考试评判的标准也更为严格。新规实施之后,驾考的通过率也出现大跌,达到了史上新低。

针对驾考新规,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特别拍摄了原创科目三教学视频,并于2018年1月1日上线。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教学视频集合了几十位教练员培训师教学方法,内含新规内容的超全描述,针对科目三考试全程的每一项考核项目和要点,都有对应视频,适用全国通用版教学大纲,具备很强的权威性,并受到业内专家联合推荐。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教学视频上线后,迅速被全国教练员推荐为学员的教学视频。

目前,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已经覆盖全国1.6万驾校,拥有50万教练,其驾校和教练在数量和质量上均具优势,而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也成为了学员考驾照的得力助手,正在帮助更多学员顺利考取驾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