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荣膺“权力榜——最具影响力电影出品公司”

资讯 Tom    2018-06-20 16:31

6月19日,主题为“拨云·见日”的“一起拍电影权力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典礼上,华谊兄弟荣膺“最具影响力电影出品公司”,导演田羽生也凭借影片《前任3:再见前任》获“最具商业价值导演”荣誉。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先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并致辞。他首先感谢了大家对华谊兄弟的关注和认可,并表示行业近期遭遇了一系列过度解读,确实造成了困扰,但也反映出公众对这个行业的关注和期待。希望未来,关注可以建立在充分了解调查的基础上,更多回归到行业的本职工作。

华谊兄弟荣膺“权力榜——最具影响力电影出品公司”

【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

作为中国商业成绩最好的民营影视公司,华谊兄弟从1994年创立至今24年的时间里,以超过165部影片、300亿总票房,让“华谊兄弟出品”成为观众心中的品质保证。2017年贺岁档,《芳华》和《前任3:再见前任》两部电影大卖,分别以14.23亿和19.42亿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文艺片和爱情喜剧片,延续了“华谊兄弟出品”的高质量,再次向市场证明了华谊兄弟对优质内容的把控能力。

前不久,备受瞩目的华谊兄弟“H计划”第六季也重磅回归,携国内外知名导演的20部力作与观众陆续见面,包括了高概念的工业化系列电影、高品质的艺术创作影片、高度浓缩情感共鸣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以及具有探索精神的年轻导演作品。本季“H计划”展现了华谊兄弟“一切从观众的真实体验出发,秉持内容为王,创造触动人心的力量”的本心从未改变,传达出了面对未来电影市场挑战的从容姿态和坚定信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多家海内外媒体发布的榜单中,华谊兄弟凭借完善的大娱乐产业布局与亮眼的核心业务表现,也都名列前茅。

在电影方面,华谊兄弟获得全“A”成绩:《中国电影出品人TOP100权力榜》,王中军位列榜首;《中国电影制片人TOP100权力榜》,王中磊位居榜首;《2018中国电影公司权力榜TOP100》中,华谊兄弟及旗下子公司四次入榜,其中华谊兄弟位居榜首,旗下东阳美拉公司和新圣堂分别进入前50,七印象位列前100;

在内容制作之外,华谊兄弟在电影发行方面近年来也频频发力、成绩亮眼,并登上媒体发布的《中国电影发行公司(含综合影视公司)》榜单的第二名。

艺人经纪方面,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的艺人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在艺人经纪领域的实力获得广泛的业界认可,在媒体发布的《艺人经纪公司TOP50榜》中,稳居榜首。

实景娱乐方面,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在2018年春节期间吸引了大批游客,成为海口旅游的高人气景点,并在《2018年2月中国特色小镇项目品牌影响力TOP50》榜单中,一举进入榜单前10,位列第6名。

国际化方面,华谊兄弟也收获多项来自全球的肯定:王中军在《财富》杂志发布的《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中进入前20强;王中磊则入选《好莱坞报道》的《2017中国权力榜》,并位列民营影视企业家代表首位。

华谊兄弟荣膺“权力榜——最具影响力电影出品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