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Hape玩具强势登陆北京玩博会,打造益智潮玩乐园

资讯 Tom    2018-06-20 16:59

2018年7月12日-15日,Hape玩具将再次强势登陆中国国际玩具动漫教育文化博览会(简称北京玩博会)。北京玩博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作为国内唯一面向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玩乐嘉年华,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热情参与。

德国Hape玩具强势登陆北京玩博会,打造益智潮玩乐园

一直以来,德国Hape玩具秉承“Love Play Learn”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初生至六岁的儿童研发优质益智玩具,旨在带给每一位宝宝益智安全的游戏氛围和美好自然的触玩体验。本届玩博会上,Hape将以经典品牌红为基调,坐拥全馆中心位置224平的超大展位面积,携集团旗下同名品牌Hape®、娃娃品牌Käthe Kruse®(凯蒂·克鲁斯),代理品牌美国ty®、日本nanoblock®,以及与小米、Kids Ⅱ分别联合研发的系列产品,以“小米智能趣玩角”、“小小爱因斯坦科技馆”、“守梦精灵探险乐园”、“ty夏日生日主题派对”、“夸得瑞拉脑力PK场”五大主题分区实现消费者全方位的玩乐体验,打造集智能、生态、潮流为一体的玩具乐园。

德国Hape玩具强势登陆北京玩博会,打造益智潮玩乐园

小米智能趣玩角

强强联手,甄选品质碰撞智能体验

今年,基于Hape®品牌精神与小米旗下米兔品牌“工匠精神”的不谋而合,两方顶尖设计团队携手共同研发,以德国工艺打造玩具经典,联合出品的扛鼎之作——米兔Hape70粒益智积木。本次还将携米兔Hape80粒柔性积木、米兔Hape换了戏水套装作为重磅新品首次亮相玩博会,带消费者现场切身体验Hape与米兔创造的智能玩具时代。

德国Hape玩具强势登陆北京玩博会,打造益智潮玩乐园

宝贝爱因斯坦科技馆

木质元素融合黑科技,全新升级的益智启蒙体验

该区域将作为美国首屈一指的玩具制造商Kids Ⅱ旗下品牌Baby Einstein®(宝贝爱因斯坦)和Hape®共同推出的联合品牌展示体验区。

返璞归真的木质元素融合神奇的黑科技技术,将玩具的益智启蒙体验全新升级。这里有内置芯片实现声光感应的彩虹绕珠,智能触控弹奏多模式切换的电子钢琴,集合磁悬浮等物理原理的五合一游戏盒等玩具市场的全新产品。现场大家可以免费畅玩,共同探索科技的神奇力量,体验绝无仅有的玩具体验。

德国Hape玩具强势登陆北京玩博会,打造益智潮玩乐园

Kids Ⅱ诞生于1969年,是美国知名的婴幼儿产品制造商,旗下拥有Baby Einstein® 、Bright Starts、Ingenuity等享誉世界的玩具品牌,在美国多个市场领域都长期占据市场份额的前3名。Baby Einstein®20多年来在婴幼儿的视频、书本、音乐和玩具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如今,Baby Einstein®作为Kids Ⅱ旗下子品牌和Hape联袂合作。

守梦精灵探险乐园

现场变身守梦精灵,开启神奇魔法之旅

Kruselings(克鲁斯琳娃娃-守梦精灵)是Hape集团旗下德国百年手工娃娃品牌Käthe Kruse®(凯蒂·克鲁斯)在2017年全新推出的娃娃系列。守梦精灵探险乐园将是这些超人气娃娃的专属区域,一定会让现场美丽勇敢的小公主们都爱上它!

德国Hape玩具强势登陆北京玩博会,打造益智潮玩乐园

现场设置了生动的拍照互动区,孩子们可以换上魔法服装,变身成为守梦精灵的一员进行拍照留影,带着自己的梦想、信仰、智慧和神奇的魔力与克鲁斯琳的五位守梦精灵共同开启一段妙棋横生的探险之旅吧!

德国Hape玩具强势登陆北京玩博会,打造益智潮玩乐园

Käthe Kruse®(凯蒂·克鲁斯)是Hape集团旗下德国百年手工娃娃品牌。该品牌始创于1911年的德国,作为手工填充娃娃的鼻祖,它开创了一个经典娃娃的时代。2017年推出了崭新的冒险系列娃娃——克鲁斯琳娃娃-守梦精灵,一经推出便在全球掀起热潮。

ty夏日生日主题派对

现场轰趴,美国第一的大眼萌宠来袭

美国第一的大眼萌宠玩具ty®现身北京玩博会啦,气氛火热的现场轰趴将点燃整个场馆的氛围。汪汪队等热门IP也会出席本次夏日主题生日趴,还会有惊喜生日礼、优惠大礼包等超值福利活动,打造属于孩子们的狂欢聚会,感受来自美国的潮流风,跟着ty®一起嗨翻全场。

德国Hape玩具强势登陆北京玩博会,打造益智潮玩乐园

Ty®品牌于1986年由Ty Warner在美国芝加哥创立。作为美国最成功的玩具品牌之一,上世纪九十年代,ty®凭借旗下传奇的豆豆宝宝(Beanie Boos)大眼萌宠玩具,创造了全球销量的奇迹,至今仍雄踞欧洲及北美毛绒玩具市场的领先地位。如今,ty®毛绒玩具已在全球享有盛名,多年来,可爱毛绒造型与闪耀的大眼睛已成为ty®特色,并为其虏获了全球千百万孩子的芳心。2017年,Hape控股集团与ty®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该品牌在华的独家代理。

夸得瑞拉脑力PK场

超大模型+高手过招,启动STEAM智慧大爆发

历年来Hape®玩具在北京玩博会的“大明星”夸得瑞拉将在这个区域再次亮相。夸得瑞拉滚珠架系列是Hape推出的源自欧洲的经典木制玩具,以精准设计和严谨工艺为制造基础,因其在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理念的价值被《华尔街日报》推荐,揽活了诸多国际荣誉和专业认可。

德国Hape玩具强势登陆北京玩博会,打造益智潮玩乐园

今年会有比以往更大、更震撼、更具体验趣味的超大模型,还有夸得瑞拉老师现场教学,高手过招,这个区域将不仅只是孩子们的玩具天地,而是成为打动男女老少全龄段的热门智慧拼搭区,在搭建中感受数理逻辑、想象力、动手能力和空间感知的大爆发。

德国Hape玩具强势登陆北京玩博会,打造益智潮玩乐园

除此以外,Hape今年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来自日本的微型拼搭积木创始品牌nanoblock®,以及Hape玩具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积木、游戏盒、画架、厨房、浴室玩具等经典热款玩具及一众新品。打造智能、生态、潮流的趣玩乐园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值钜惠。

7月12日,Hape诚邀莅临北京玩博会C01展会,共同体验玩具新时代!目前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推出“价值百元亲子门票限量抢”等活动,现在,打开微信搜索中国玩博会官方微信就可轻松参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