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尽兴身体要兼顾,百岁山陪你健康看球

资讯 Tom    2018-06-20 17:43

2018届世界杯自揭幕起便精彩不断。其中,东道主俄罗斯以5-0将沙特斩落马下,葡萄牙C罗上演帽子戏法3-3追平西班牙让世界球迷惊喜;而阿根廷被冰岛1-1逼平、德国战车0-1不敌墨西哥、五届世界冠军巴西1-1难耐于瑞士的顽强防守更是让人大呼“爆冷”。

世界杯尽兴身体要兼顾,百岁山陪你健康看球

时隔四年,激情再现。这场聚集了32支豪门新军的球赛,从开幕式便引发世界球迷狂欢,作为足球人口大国的中国,球迷们当然不会错过这场饕餮盛宴。这个夏天,球迷们将全力为心中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啤酒、美食、呐喊,所有球迷都能趁机释放自己,尽情狂欢。

世界杯尽兴身体要兼顾,百岁山陪你健康看球

在狂欢之余,各位球迷朋友们需要注意的是,世界杯期间天气炎热,一定要及时饮水补充水分。而且,本届世界杯大部分比赛都在北京时间22:00至2:00之间进行,所以球迷朋友不得不辛苦熬夜。在熬夜看球期间,很容易因为过度饮酒和精神高度紧张兴奋引发身体不适,这时球迷们更应该增加水分的摄入来促进酒精分解,以增加排汗,消暑解热。

因此百岁山也为各位球迷送上温馨提示——在看球激情时分,为了避免各种看球综合症的产生,一定要为身体摄取充足水分。来自于罗浮山自然保护区地层深处岩层缝隙中的百岁山饮用天然矿泉水,能为你摄入天然的矿物元素,让身体更快恢复平衡,是许多球迷观球时补充水分的绝佳选择。

作为国内高端品牌水,百岁山一直关注体育事业并参与各项体育赛事,此前也与多项国内外高端赛事建立了合作关系,百岁山在执着品质的基础上着力体育营销,更体现这一非传统水企的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这个夏天,水中贵族将继续以高品质饮用天然矿泉水,全程助力球迷尽享世界杯激情赛事。

世界杯尽兴身体要兼顾,百岁山陪你健康看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