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特英语:深度打磨少儿英语教育产品

资讯 Tom    2018-06-20 17:19

百特英语:深度打磨少儿英语教育产品

随着新高考的改革和国民教育观念的转变,传统的应试教育已经逐渐不能应对新时代的竞争和家长的需求,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对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

孩子的综合素质应该从多层面进行培养,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全方位支持,而这在现阶段依然存在一定的难度。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也成为摆在每个家长面前的难题。

百特英语:深度打磨少儿英语教育产品

由于能够提供更便捷和更丰富的学习方式,让更多的孩子接触优质的教育资源,多元教学理念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选择。以国内少儿英语教育品牌百特英语为例,它以“多元智能理论”教学理念的方式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百特英语让学习变得更有趣、更有成就感,也提升了孩子的核心竞争力。

百特英语聘请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的外教,为孩子创造纯正母语的语言环境,在教学经验丰富的外教的引导下,孩子学着用英语思考问题、讨论问题,进而解决问题,体验多元文化,形成英语思维,让孩子爱上英语,敢说英语,摆脱“哑巴英语”的困境。而流利的英语更能帮助孩子接触更大的世界,了解更丰富的信息和文化。

百特英语推出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少儿英语课程平台,基于目标知识点定制动态课堂情景,让孩子以游戏交互的形式,在虚拟真实的场景中学习知识、理解知识、运用知识,最大程度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

百特英语结合丰富多变的互动形式,配以多维度、多层次的激励机制,提升少儿英语学习的竞争感和合作感,从根本上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成为真正的主动学习者。

百特英语正是从这些方面深度打磨少儿英语教育产品,提升学习体验,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让孩子爱上学习,主动学习,从而在新时代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