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朗少儿英语:更懂创业者的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8-06-20 17:21

希朗少儿英语:更懂创业者的教育品牌

时至今日,学英语的热潮依然持续,孩子接受英语培训的年龄越来越小,有数据表明:在全国中等收入的家庭中,年人均教育支出的52%要用于英语培训,其中90%以上家庭需要少儿英语培训,因此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那如何快速进入少儿英语培训行业,选择一所正确的合作品牌显得至关重要。

希朗少儿英语:更懂创业者的教育品牌

希朗少儿英语,是希朗国际教育集团(简称希朗教育)专为2.5-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英语教育产品。作为一家拥有十余年教育经验的企业,希朗崇尚真实而有温度的课堂教育,遵循青少年儿童成长规律,引导个体自由健康发展,让孩子在爱和自由环境中快乐学习。

在课程教学中,通过游戏与多媒体的互动,实现孩子英语体验的真实性,并根据儿童基础教育理论,采用独特的小组合作学习模式,将英语学习兴趣与能力和培养孩子的团队精神结合起来,打造孩子的综合基础能力,从而保障孩子们在未来国际化的职场中成为有力竞争者。

希朗少儿英语加盟服务支持体系:

咨询指导:前期市场调研指导、选址装修指导、教学软硬件设备搭建、市场推广指导、市场定价指导、运营分析指导。专业培训:软件操作培训、课程培训、教学技巧培训、市场培训、财务培训。人资储备:协助分中心进行特殊岗位招聘、指导分中心建立优质教职团队、协助分中心进行人员培训。管理系统:全方位信息管理体系、标准化市场运营体系、专业化的财务管理体系。其自主研发的智能实时督导系统真正实现“全方位、零延迟、高效率、”的运营支持服务。

少儿英语品牌加盟,服务支持最重要,希朗少儿英语,更懂创业者的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