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mmons席梦思演绎生活新主张

资讯 Tom    2018-06-21 10:27

6月14日,2018年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以下称为“BIFF”)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拉开帷幕。BIFF作为北京高端、时尚、国际化家居展会的代名词,进一步推动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促进国内外优秀品牌交流与东西方文化融合,引领中国家居消费升级。国际高端床垫品牌Simmons®席梦思再次携众多新品精品盛大参展,致力睡眠健康,助推行业发展,倡导契合现代生活哲学的生活新主张。

开幕当日,席梦思展位蜂附云集,丰富产品线所带来的视觉、触觉和睡感盛宴引发热议。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先生现身展会现场分享席梦思的传奇与可期未来。

现场展出的20款精品床垫呈现出席梦思由经典到创新的百年历程,美好诠释了人类睡眠历史的变迁。此次展位延续了以往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以自然色为主色调,材质、线条等细节的搭配运用淋漓尽致的呈现出产品时尚经典设计与精品中的精品之风格。别致用心之处让参观者耳目一新,舒适体验尽在于此。

Simmons席梦思演绎生活新主张
Simmons席梦思演绎生活新主张
Simmons席梦思演绎生活新主张


席梦思自今年3月大规模上市多系列新品,一系列频繁举动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接下来在国内的布局也是备受瞩目。对此,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先生解读道,“在家居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国际高端床垫品牌的发展也乘势而上。虽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但席梦思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可期。今年公司经营层制订了一个三年中期计划,不论在外部推广政策还是内部政策上,我们都做了一些调整。产品是企业和品牌的生命线,针对目前消费群体的细分和消费低龄化的趋势,席梦思从去年至今不断丰富产品线,调整产品架构,持续推出多款不同系列、不同价位且各具特色的产品,如此有竞争力的完善产品结构,必定能帮助经销商获得更高的利润回报。与此同时,渠道变革也就成了我们今年的重中之重。如果深耕一二线城市是必须手段的话,如何满足消费升级,渠道下沉便成为核心。随着消费形态的日益多样化需求,除了积极扩张三四线城市,更于今年3月天猫席梦思官方旗舰店也正式展开运营。整个行业在激烈而有序的发展,Simmons席梦思在确保优质产品的同时,更期待为中国市场带来更有品质的健康生活方式。”

Simmons席梦思演绎生活新主张
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先生


经咨询机构的调研,最新数据,中国拥有千万资产以上的高净值人群已经达到了197万。而2017年亚马逊中国的调查数据显示,81%的中国人睡眠时间已不足8小时。接近6成的人通常在深夜11点到凌晨1点入睡,46.61%的人在早上7点以前就已起床。曾几何时,睡眠障碍逐渐变成了多数富人健康生活方式的阻碍。

You Only Live Once,只此一生的生活方式必须讲究,讲究的是对生活、对健康的态度。柯总特别分享道,近150年来,席梦思不仅仅是弹簧床垫开发的领导者、沙发床的设计者,更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远到1980年席梦思成为美国纽约宁静湖冬奥会指定床垫供应商,1996年成为亚特兰大奥运会的指定床垫供应商,至今持续不断的与高尔夫、迷你马拉松等等的跨界合作,都是希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优质产品同时,让生活成为一种态度,顺应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产生新风尚。

生活新主张特别推荐:

Beautyrest Diamond金钻系列 Brilliance伯利兰思

拥有极度奢华的外表,结合深思熟虑的科技和精湛细腻工艺。即便再细微的动作,双层独立袋装弹簧结构也能亦步亦趋地温柔回应,而钻石微粒记忆绵则时时侦测自动控温,创造最适睡眠环境。

BackCare护脊系列 BC5护脊5

为亚洲人量身打造,特别强化睡眠时对脊椎的保护。在舒适软垫表层加上3D Mesh Fabric (3D高透气立体面料),加强床垫干爽透气;e-ION CRYSTAL® 负离子纤维科技使用矿石及电气石的专有配方,在睡眠翻身时让负离子持续不断的释放,有效帮助改善睡眠,创造舒适睡眠空间,让您在深夜熟睡中蓄积充沛活力。

Beautyrest 甜梦系列 Easton东方

席梦思甜梦独立袋装弹簧,顺应人体曲线提供最适当的承托。日本经多年研发的 Moiscare 湿度调节纤维,以独特的技术自动进行吸收及释放湿气,有效调节到最佳睡眠空间湿度。Washron保温中空纤维具备了保温功能,有效平衡睡眠空间温度,长期使用后仍能保持像羽毛般的轻柔蓬松感,如同躺在云端般的轻松舒适。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带着清新展开每天新的旅程。

Honor 荣华系列 Supreme极致

席梦思集百年以上的尖端技术,精细工艺钻研的甜梦独立袋装弹簧,再加上进口天然乳胶海绵、记忆绵及新开发的高密度特殊结构棕乳海绵,展现极致完美的睡眠环境。

Balance life均衡系列 Style风尚

席梦思集百年以上的尖端技术,精细工艺钻研的甜梦独立袋装弹簧、高质量进口天然乳胶海绵,均匀承托身体重量,让身体舒适凉爽及释放深层压力;优质的柔软波纹海绵,促进气流导入流动,自然调节散热,给予身体绝妙的包覆性与清爽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