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快报签约奥琦玮,助力餐饮行业实现数字化管理

资讯 Tom    2018-06-21 10:23

近日易快报再传喜讯,成功签约国内数字化餐饮管理倡导者和引领者——奥琦玮,通过搭建从总部到各地子公司统一架构的财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帮助餐行健规范费用管理,为其提供个性化、稳定灵活的移动报销费控服务。

易快报签约奥琦玮,助力餐饮行业实现数字化管理
关于奥琦玮
易快报签约奥琦玮,助力餐饮行业实现数字化管理


奥琦玮成立于2006年,是智能化连锁餐饮管理方案领域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优质的连锁餐饮企业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提升连锁餐饮企业的利润率,是国内首家获得国家科技创新基金支持的餐饮软件高新科技企业。

2017年8月,奥琦玮获得美团点评和红杉资本的C轮2亿元融资,是目前估值最高的餐饮软件服务商;2017年10月,完成收购知名餐饮管理软件厂商“天子星”。自成立以来,奥琦玮通过领先的产品、专业的服务,持续为超100000个连锁餐饮门店提供信息化服务和产品,其中不乏小南国、西贝、德克士、云海肴、将太无二、嘉和一品等知名连锁餐饮企业。


企业组织架构扩张下的费用管控挑战

易快报签约奥琦玮,助力餐饮行业实现数字化管理


目前中国餐饮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为更推进数字化餐饮时代的变革,给连锁餐饮企业带去更好的服务,灵活满足不同业态餐饮企业的需求,奥琦玮从15年开始升级分拆产品线,并对优质创新的本地化餐饮软件服务商进行并购赋能,实现了从只有一套综合产品到有八条独立产品线和多个独立品牌的跨越。

随着战略发展的升级和业务的扩张,奥琦玮在全国上海、深圳、成都等200余个城市建立了成熟的分销服务体系,企业组织架构和人员规模不断扩张。而因不同业态并购产生的管理多元化,简单的报销审批流程已不能满足企业财务管理需求,奥琦玮费用管控面临巨大挑战:报销规范难以落地执行,费用核算统计难度大效率低,企业报表依赖财务人工制作,管理层无法实时知晓企业花费状况……

如何在企业高速扩张期,财务核算保持精准、平稳、高效运作,保障着公司的平稳运营扩张,成为摆在奥琦玮面前的首要挑战。


移动互联时代电子化报销费控方式

易快报签约奥琦玮,助力餐饮行业实现数字化管理


作为行业信息科技引领者,奥琦玮深知企业管理信息化的重要性,在了解易快报为企业带去的移动互联时代电子化报销费控方式后,奥琦玮立即与易快报达成共识,全面启用易快报以此提升企业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

前期奥琦玮使用简单的线上报销流程,随着组织架构的复杂和人员增多,对审批流程的便捷具有更高的要求。使用易快报后,员工可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单据,简化审批流程。配合易快报自定义审批流功能,可为单据流转设置相应条件,实现分级授权审批机制,有效规范审批流程,提高了内部管理效率。

企业并购或收购后,费用管理标准难以规范。易快报强大的自定义功能可对企业消费类型、单据模板、账户设置等方面进行自定义设置,满足企业个性化管理和业务需求,有效降低企业融合过程中管理和沟通成本损耗。同时对费用统计的深度和广度进行细化处理,员工使用即进入报销规范,大幅度减少人员沟通成本,提升企业全员使用满意度,进而提高企业整体运营效率。

由于业务线繁杂,并发项目增多,员工花费分散,费用核算与控制难度大。易快报预算及费控功能可按部门、项目、人员、消费类型等维度组合建立企业预算费控体系,事中提供多种预警方式,预算执行进度实时知晓,为策略调整提供实时数据支持,帮助广和通实时以项目为维度进行有效成本控制和利润测算分析,达到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分析的全程费控,进而加强公司对项目成本费用的整体把控,实现精确和实时的项目独立核算,提高财务管理效能的同时提升了整体业务部门的成本控制意识。

通过强大数据智能分析的高级透视报表,管理层可实时了解各地办事处或业务部门的花费情况与费效比,制定相应的业务策略,提升企业的财务管理控制,从而不断降低企业支出成本。

……

“帮助餐饮业,锐意前行,健康发展!”是奥琦玮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价值”是易快报的服务宗旨。易快报将会为奥琦玮带去更加极致的报销费控服务,助力奥琦玮现稳健可持续的成本控制和业务发展,通过领先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赢得连锁客户的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