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远互联淦勇:协同普及时代 企业服务赢在渠道

资讯 Tom    2018-06-21 10:01

6月15日,国内企业级信息化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2018中国软件渠道伙伴大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大会以“回归价值渠道”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全国各地300多家渠道商在内的1100余人参加。国内协同管理软件领域领导厂商致远互联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致远互联副总裁、云服务业务部总经理淦勇在会上分享了他对SaaS行业的深度解析。致远互联针对中小型企业打造的一站式云办公平台—— A6+cloud也在本次大会盛装相亮。

致远互联淦勇:协同普及时代 企业服务赢在渠道

致远互联副总裁、云服务业务部总经理 淦勇

当前的企业服务市场正处于行业转折的关键时期,传统套装软件在技术上日显落伍,随着新技术新产品的快速更替,整个SaaS市场都在从销售型向服务型转变。越来越多的客户需求指向产品的互联网化,比如交互性强、高性能、移动化等。变化的市场倒逼渠道商转型。

作为国内领先的SaaS服务厂商,致远互联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在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形成了从政府到企业、从私有云到公有云、从应用平台到开发平台、从组织间协同到社会化协同的完整产品线及解决方案。致远互联通过技术创新,推动客户经营转型,成就高绩效组织,助力更多的企业管理迈向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阶段。

致远互联副总裁、云服务业务部总经理淦勇在《协同普及时代》主题演讲中表示:“致远互联扎根协同领域16年,13年蝉联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每天有超过600万个终端用户使用致远协同管理产品和软件,拥有近55000家政府机构及企业级用户。其中世界500强40多家,中国500强将近100家。致远互联能有今天的收获,离不开渠道伙伴的支持和协同普及。”

16年来,致远互联构建了协同领域数量最多、覆盖最广的渠道体系,很多伙伴与致远互联携手走过了5年、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这些伙伴对致远互联理念认同、产品认同、价值观认同。如今,协同业务已成为伙伴最好的业务拓展利器和持续发展的支柱。“渠道伙伴是致远互联的价值共同体,是协同价值的传播者、推进者和价值放大器,也是大协同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欢迎更多伙伴加盟致远协同生态,一同服务好客户,提高客户的应用价值,一同打造真正可持续的协同命运共同体。”淦勇表示。

致远互联针对中小型企业打造的一站式云办公平台——A6+cloud在本次大会盛装相亮。A6+Cloud是集门户、表单、流程,包括智能机器人、业务为一体的运营管控平台,其最大的亮点是运营效率能提升30%以上,且运营成本可以快速下降。“A6+Cloud涵盖了管文化、管费用、管审批、管人事、管计划、管业务六大模块,每天几百万人在用,运营非常成熟。对客户来说,A6+Cloud无需任何安装,使用起来非常便捷。”淦勇表示。

致远互联淦勇:协同普及时代 企业服务赢在渠道

2018年,致远互联重磅推出以智能化、平台化、移动化、定制化、数字化为特性的智慧协同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还携手百度AI打造了“小致机器人”,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中小企业管理水平再创新高。除此之外,致远互联formtalk云平台,可实现“配置级”的应用定制体验,让中小企业也可以享受“个性化定制”的云端管理,低门槛、零代码,匹配企业快速发展下的管理模式升级。

未来,致远互联将继续深耕企业服务市场,为更多的企业提供“高绩效”的智慧协同解决方案,引领企业服务市场走向组织管理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