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一种生活美学,叫雅迪电动车

资讯 Tom    2018-06-21 10:00

近年来,生活美学这一词频繁被人们提起,其实生活美学概念非常非常广泛,衣食住行都是生活美学的来源,可以是拒绝皮草的一身布衣,可以是午后咖啡上的精致拉花,也可以是在阳光明媚的周末一次城市徒步。而国内两轮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电动车,也有属于自己的生活美学!

电动车是中国原创的新能源交通工具,它零排放、无污染、不堵车、速度快、小巧灵活、适应多种道路,兼具汽车远途续航、自行车自由灵活的优点于一身。电动车在发明它的时候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节能环保。而雅迪电动车的生活美学,就是通过两轮电动车创造低碳环保的生活。

有一种生活美学,叫雅迪电动车

一直以来,雅迪都在积极推动行业产品创新升级,不断升级优化产业链,在制造上采用国际环保级处理设备,继承品牌一贯的环保低碳理念。雅迪还号召广大民众多骑电动车、减少碳排放、减少雾霾,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发现更多骑行乐趣。

2017年,雅迪举办了“717电动车骑行节”,引发国内外的电动车骑行热潮,在美国、德国等66个国家,慕尼黑、南京、徐州等100多个城市,300多场骑行活动陆续上演、吸引数十万人参与,为全球电动车骑行爱好者带来一场规模空前的饕餮盛宴。

雅迪717电动车骑行节,更高端的电动车骑行活动,引发了民众的广泛参与与认同,有雅迪用户表示,以往她仅仅把电动车当做上下班的代步工具,但这次参加骑行趴,“百车齐发”的震撼场景让她深受触动,“想不到在这个城市里,有这么多人和自己骑同一款雅迪高端电动车!我第一次发现电动车骑行也是一种生活的乐趣,也许以后我应该多骑电动车出门遛着玩。”

有一种生活美学,叫雅迪电动车

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逐渐的忽略了大自然的美,忽略了路边的青草香,忽略了盛开的群花争艳,这本不该是生活的模样,但却让我们习以为常,生活方式决定了生活状态,同时也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质量。而雅迪电动车的生活美学,就是想要呼吁大家给生活带来点仪式感,探讨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发现生活与众不同,也是雅迪对绿色出行,绿色价值观的倡导。

值得一提的是,“雅迪717电动车骑行节”每年都将在7月17日召开,今年也不例外。不如今年就加入到“雅迪717电动车骑车节”活动中来,参加骑行,热爱骑行,看似简单的骑行,也必定会成为生活中一道亮点,让“积极、健康、自由、快乐、低碳、环保”成为你生活的主题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