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芝麻街英语陪孩子度过一个充实又快乐的暑假

资讯 Tom    2018-06-21 10:20

暑假即将来临,大多数父母现在正在考虑该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独特而有意义暑假,让孩子在尽情玩耍的同时,不至于荒废学业。芝麻街英语2018五大主题暑假课,就能帮助父母为孩子做好学习规划。

芝麻街英语所有精心设计的五大主题课程旨在让孩子打下扎实的英语基础的同时,启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他们的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让孩子在度过充实暑假的同时收获友谊。

艺术创造营——“玩”出来的艺术家

由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和艺术组成的STEAM,是美国新式教育理念。芝麻街英语的“艺术创造营”,为孩子们提供了通过艺术来感知STEAM的好机会。孩子们可以把所学的科学、技术、数学和工程等知识用艺术的方式呈现出来。摆脱条条框框,尽情发挥想象力,同时提升创新能力和探索能力。

科学探索营——快乐探秘,科学很给力

“科学”能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发现、探索奥秘,把复杂、神秘的事情变得简单。芝麻街英语“科学探索营”将为孩子种下科学的基因。鼓励孩子主动思考,培养对世界的好奇心;向孩子展示身边的“科学现象”,讲述基本的科学概念。孩子们可以通过多种多样的科学实验,启迪心智、全面发展。

戏剧表演营——萌星诞生,就是爱“演”

芝麻街英语的“戏剧表演营”将通过不同剧目的学习,提升英文台词和形体功力,并通过自主表演环节获得自信和表演技巧。而且在戏剧表演课程中,还嵌入了多学科知识和多项美好品格,让孩子成为全面发展的小萌星!

自然拼读营——爱“拼”才会赢

芝麻街英语“自然拼读营”采用英语国家儿童启蒙阶段的教学方法,让孩子更加容易吸收知识,告别死记硬背,掌握“看字能读,听音能写”的轻松记单词技能。还有精选原版绘本、视频作为补充阅读材料,帮孩子们最大限度巩固学习成果。

趣味阅读营——趣味阅读,启智成长

阅读不仅能帮孩子认字识句,还能提升词汇量和语言表达能力,更能提高专注力。所以说,阅读对启迪儿童成长来说至关重要。芝麻街英语的“趣味阅读营”中,孩子们可以通过阅读电子绘本,掌握语言知识,并通过新式学习工具,提升理解能力和思维能力,拓展视野,认识世界。

芝麻街英语暑期班的课程包含多元化互动学习,帮助孩子提升包括工作方法、思考方式、工作工具、生存技巧等方面的技能,助力孩子拓宽国际化的视野。目前,2018芝麻街英语暑假班已开放报名。报名详情请登录芝麻街英语中国官网或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