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必读,世界杯期间求生指南

资讯 Tom    2018-06-21 11:37

啤酒炸鸡球友已就位,多少球迷苦等世界杯四年,就是为了此刻坐在电视机前为心仪的球队摇旗呐喊。都说女人和世界杯是天敌,如果处理不好二者的关系,往往世界杯就成了情侣矛盾的导火索。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每届世界杯期间各地离婚率都要上升5%。尤其情侣之间,因为男生痴迷看球,在冷落女生的同时,还忽略她们的情绪变化,吵架、分手更是常事。

那么问题来了,一边是四年一期的足球盛宴,一边是亲密无间的她,这道送命题你选哪一个?关于这道题,奥佳华给出了一道标准答案——爱沙发按摩椅。

男人必读,世界杯期间求生指南

每个女人都值得被公主般温柔地呵护,当你醉心于每一球的精彩,爱沙发独有的摇篮漂浮模式,配合3D肩颈揉捏技术,能够给她不一样的“爱的抱抱”。

奥佳华的Isofa爱沙发按摩椅采用包括揉捏、揉敲、槌打、瑞典式、指压、推拿等6种按摩手法,有效放松肩颈、腰背及臀股,能够带来全身舒畅的感觉。同时,上面提到的3D肩颈揉捏技术,轻揉慢推精准到位,可以缓解长期低头引起的肩颈不适。再配上贴合腰背臀曲线的1.26米按摩导轨,每一次按摩都能让她感受到你浓浓的关爱。

男人必读,世界杯期间求生指南

值得一提的是,奥佳华爱沙发按摩椅时尚小巧,时尚家居风格的设计使得这款产品放在家中完全不违和。女儿红、紫罗兰、摩卡棕3种配色,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余地。行业领先的零靠墙零重力设计,只需要短短8cm的靠墙距离,就能享受到这款按摩椅的温柔呵护。

怎么爱自己都不嫌多,怎么爱老婆都不嫌多。这个世界杯,选择奥佳华爱沙发按摩椅的男士们可以说是求生欲很强了。小沙发也有大作用,虽然“包”可以只百病,但是用三分之一个包包的钱,就能安抚她狂躁的心,何乐而不为呢?

另外,此次世界杯期间,奥佳华爱沙发按摩椅更是推出了32款限量定制按摩椅,每一款按摩椅都和参赛国家相对应。不管你支持哪个国家,都能找到你喜欢的那款按摩椅。还犹豫什么呢?赶紧入手吧!

男人必读,世界杯期间求生指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