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天比肩,青岛求实学院空乘助你圆梦!

资讯 Tom    2018-06-21 11:44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你说我高考分数低,上不了好大学。你说我能力差劲,学不了好专业。你有你的定义,我有我的拼搏。成长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被“定义”关押,受失败束缚,未来你又会错失什么?

高考分数公布,高不成低不就,周边的质疑声是否让你心累?然而,未来的多种样貌从来都该由你一笔一画地描绘。打破社会和家庭环境下形成的思维定式,想上天?放肆挥洒青春?突破自我?不只是说说而已。

空乘,与天齐肩。自媒体经济时代,或许你还在天天刷抖音、刷微博,艳羡着各类网红的恣意生活。然而,不如多关注自身,抛弃虚拟、遥远的模板生活。不如像电影《超体》里无所不能的女超人一样,给自己的潜力释放的机会,从1%到100%,你也能让他人马尘不及。

空乘前景

与天比肩,青岛求实学院空乘助你圆梦!

诗和远方越来越触手可得。说走就走的旅行,随着现代交通的发展变为现实。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蓬勃,随之变更的还有交通方式的选择。

两岸猿猴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如今,飞机的高速更是能让旅客于一夕间遍及九州。

中国正处于由“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伟大转型。中国航空运输业一跃至全球第三。预估至2020年,中国航空运输业的增速将保持在10%左右,每百万平方公里的机场数量、航班密度和客运量等指标均将大幅度上涨。民航专业服务和管理人才正值社会刚需。

民航事业的发展势头迅猛,对相应人才的需求规模同步扩大。目前国际民航平均人机比为100:1,而我国民航平均人机比为200:1。以国际民航为标准,未来20年我国民航人才至少需要24万人。四通八达的国内航线、贯穿世界的国际航线,民航事业的就业前景,天高海阔。

高薪、自由和开拓眼界,你以为这种种真的是空乘吗?当然不是。

空乘不仅止于此。流利的英语表达瞬间点满你的交际技能,得体的优雅微笑融化社交冰山的尴尬气氛,脱俗的气质修炼不至被人群湮没,精致、夺目、温暖、周到......空乘,是对潜力的探索,也是对自我生命刻度的精准。璞玉虽纯,然玉不琢不成器,为自己进行一轮新的雕琢和打磨,白驹过隙把握时机。

求实空乘

与天比肩,青岛求实学院空乘助你圆梦!

上有蔚蓝天,垂光抱琼台。空中乘务的存在,使旅客时时感受热情周到的服务。在翱翔天际奔波劳顿时,空乘让旅客宾至如归。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作为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且是我院品牌专业,致力于培养掌握现代空中乘务及民航知识,熟识行业国际规范,能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具备自我创新和自我提高能力,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外向型、应用型空乘、空勤服务与管理应用型人才。

求实空乘专业,开设了地勤服务、安全检查、票务代理等专业方向,与厦航、深航、海航、南航、国航等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求实以订单式培养为主,上机率历年均保持在30%,对口就业率更高达97%。

曾经的自我怀疑、被人否定早该随着九霄云外的遨游,烟消云散。青岛求实空乘专业,圆你九万里蓝天的梦想,鸿鹄之志求实助你达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