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蜜筑梦计划 助力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微电影艺术节

资讯 Tom    2018-06-21 11:54

当创意遇到舞台,思想便在刹那迸出花火,当才华遇到梦想,青春便奏响了悠扬之歌。“纵梦浙经贸,我们正青春”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微电影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机蜜筑梦计划 助力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微电影艺术节

继助力杭师大110周年校庆和携手浙大成立智能风控联合实验室之后,作为本次大赛赞助商,机蜜受邀参加了此次闭幕盛典,并为获奖作品颁奖。机蜜品牌发言人刘晓兰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微电影艺术节。学生们精彩的作品深深的打动了我,为浙贸学子的创意和才华点赞。机蜜作为一家担当与情怀兼具的年轻互联网企业,对企业文化始终灌输着向善的责任感和人文情怀。大学校园,是我们机蜜的起点,也是发展的重点。教育是国之根本,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也希望能力所能及的为教育做点事情。这是一家企业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机蜜能有机会助力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微电影艺术节,是我们机蜜筑梦校园计划,助力校园原创内容的一部分,未来机蜜将走进校园,走到学子身边,争取为社会输出更多优质作品,挖掘更多优秀人才。

机蜜筑梦计划 助力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微电影艺术节

机蜜是中国首家免押金信用租赁 3C数码产品平台,机蜜秉持着颠覆传统、创新模式的价值,将年轻与时尚的基因融于血脉,致力于向更多人普及‘租享’消费观念。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大学生,是机蜜的主要用户群体,追求新鲜科技 的欲望,囊中羞涩的现实以及较高的信用意识,与机蜜“让有信用人享受品质生活“的理念十分契合。

未来,机蜜将走进各大高校,让大学生都能轻松享用高品质手机、电脑产品,将“信用租”概念传输至校园,凭借“享用•不占有”的手机租赁新玩法,为现阶段资金周转压力大 的高校学生减轻压力,让高校学子从物权的压力中解放出来,专注于使用权带来的超前享受,体会到信用优良所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