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康再次跻身中国轻工百强 6度蝉联助力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18-06-21 11:59

2018年6月20日,以“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消费者的信任和口碑,再度荣登2017年度中国轻工百强榜单。至此,奥康已连续6年入围“轻工百强”榜单,此次入榜再次表明了上亿消费者对奥康产品品质的信任,肯定了奥康在鞋行业的领军地位。

奥康再次跻身中国轻工百强 6度蝉联助力美好生活


近年来,为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奥康积极通过智能化的信息整合、智能分析、智能创新、智能研发、智能制造,从而不断实现产品的转型升级。生产领域,为打造优质产品,全力推动工厂智能化改造:皮料缝纫工序中,电脑罗拉车已经代替了传统缝纫机;在夹包环节,鞋子只用放在智能设备上,机械手可以代替人工将皮料包楦定型;裁断车间的自动裁断切割机,能自动完成扫描、排版、切割等任务,一次性提高裁断生产效率35%。

奥康再次跻身中国轻工百强 6度蝉联助力美好生活


而在研发领域,奥康引进PLM系统,以更好地整合研发资源,改进新产品开发的内部效力,更快的对接市场。并先后开发出GPS定位鞋、纳米健康鞋、氧循环呼吸鞋、变色鞋等10多款功能鞋产品。新型复合抗菌剂和抗菌鞋材、直透型排湿透气健康鞋、舒适呼吸鞋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其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其中,“直透型排湿透气健康鞋”列入2014年度国家火炬计划,“纳米健康鞋”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奖优秀奖,“计步鞋”获段镇基皮革和制鞋科技奖优秀奖。

据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重要年度活动,是中国轻工行业的卓著品牌论坛,是引领行业发展方面的顶级思想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