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之夜各荣誉揭晓 彭于晏周冬雨获最佳男女演员

资讯 Tom    2018-06-21 14:25

 

电影之夜各荣誉揭晓 彭于晏周冬雨获最佳男女演员

6月17日,2018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众多电影圈大咖欢聚一堂,现场星光熠熠。在授予荣誉环节,彭于晏、周冬雨分获微博电影之夜最佳男女演员;张艺谋获最具影响力导演;姜文夺得最受期待年度导演;最具影响力银幕人物颁给了刘嘉玲;李冰冰夺国际影响力演员;李易峰、娜扎获突破表现演员;《邪不压正》成为最受期待年度电影;徐克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则是最受期待华语系列电影。

此外,这场电影人盛会亦设计了不少趣味互动环节:《我不是药神》主演徐峥现场化身老中医现场赠“药”;《爱情公寓》剧组多年后重聚,携新电影上演回忆杀;张艺谋、姜文、徐克三大导演有爱互动;刘嘉玲霸气发言“其实我是个伟大的演员”;李冰冰化身“社会人”为“小猪佩奇”配音;李易峰自信身材赛过彭于晏。颁发多项荣誉:刘嘉玲霸气放话“我是伟大演员”

携新片《邪不压正》出席活动的姜文夺得“最受期待年度导演”荣誉。发表感言时,姜文先是谦虚地主动提到亦携新片《影》前来的张艺谋,笑称:“我其实没怎么得过奖。刚才颁这个奖之前看到张艺谋进来了,我觉得奖得给他了,没想到奖给了我,说明他还有更大的奖!”而在点评自己新片《邪不压正》的演员彭于晏时,姜文更是real“表白”道:“彭于晏不但漂亮,还会演戏。不但会演戏,身材真好。不但女孩喜欢,男人也喜欢!”一番夸赞也惹得台下硬汉彭于晏瞬间羞红了脸。

随《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剧组而来的演员刘嘉玲夺得了“最具影响力银幕人物”荣誉。上台发表感言时,刘嘉玲霸气carry全场。不但一上来就cue刚刚夺得了“最受期待年度导演“的姜文,笑称:“我很开心我拿的奖比姜文的大!”继而化身“记者”提问身边和自己刚刚合作完《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导演徐克,问其如果邀请张艺谋、姜文来演《狄仁杰》,会给他们安排什么角色?而在徐克表示姜文身上同具“正邪”之风,演正派反派均可时,刘嘉玲又机智接话道:“应该是正派,因为‘邪不压正’!”一句话又帮忙宣传了姜文即将上映的新电影《邪不压正》。而提到自己的演员身份时,刘嘉玲更耿直表示,多年来,大家都忽略了自己的演技,亦幽默放话:“其实我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演员,我还成就了一个伟大的演员(梁朝伟)。”

“突破表现演员”荣誉由李易峰、娜扎获得。过去一年里,李易峰凭借在电影《建军大业》、《心理罪》中的精彩表现被网友评价演技“日渐精进”,而娜扎在电影《缝纫机乐队》的突破表现同样被网友赞“惊喜”。此次二人共同获得“微博突破表现演员”荣誉后,谈及未来想继续突破的角色,李易峰现场调皮表示“希望演一个妈妈的角色”,而娜扎则表示“遇见好的剧本只要是好的都想挑战”。此外,娜扎也透露自己扮演的貂蝉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在“最受期待类型电影”《动物世界》导演韩延携主演李易峰、周冬雨登台时,李易峰自曝在新片中自己有“裸露”戏份:“脱了裤子脱了衣服……该脱的都脱了!”而一向调皮的周冬雨接话道:“刚才他在台下说自己比彭于晏老师身材好!”被突然爆料的李易峰猛然一惊,继而羞涩笑道:“不要把私下的话放在台面上!”一旁的导演韩延表示,关于李易峰“各种脱”的画面,自己已全部剪进了电影“一个都没浪费!”所以……想看峰峰身材究竟是否真的“有料”,大家敬请期待6月底上映的《动物世界》。

本届电影之夜最佳男女演员荣誉则分别由彭于晏、周冬雨获得。在发表感言时,彭于晏感动发声:“我第一次参加电影节,不是只来颁奖了。出道16年,第一次拿演员奖。非常感谢主办方、影迷,也感谢我的妈妈,她是一个非常有勇气的女人。还有我外婆,她是让我进入这行的女人。”而从张艺谋手中接过荣誉的周冬雨感恩表示:“很久没有跟导演同台了,挺激动的,比拿奖都激动。经常有人问我‘你介不介意谋女郎称呼’? 我觉得特别好,希望大家一直都记得。”

“最具影响力导演”殊荣不负众望地颁给了张艺谋,张艺谋以西安话直言心情“很高兴”,并给自己即将上映的作品《影》打出了十分高分(满分十二分)。而其新作《影》也获得了“最受瞩目年度电影”荣誉。

现场,《影》的两位小主演关晓彤、吴磊也随导演一同为电影打call。吴磊介绍自己在电影中饰演一名英勇善战的武将军,而关晓彤则饰演一名“叛逆少女”,两人在片中会有感情戏。但当主持人让两位年轻演员再透露点剧情时,吴磊则鬼马表示:“导演在这边,我不敢剧透太多!”关晓彤另回忆,在拍摄作品之前,自己本来很有压力,但张艺谋导演非常照顾演员,“讲戏很温柔,是个有亲和力的导演。”

晚会开场不久,电影《我不是药神》两位监制徐峥、宁浩就登台给导演文牧野送“药”显“关怀”。据悉,电影《我不是药神》与“卖药”有关。宁浩首先送上了自己为导演准备的保健品“源源不断神仙水”,祝福文导演可以借此源源不断的创作出更新更好的作品。同时宁浩也表达了自己的“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可以源源不断的帮助更多新导演出来好作品的希望。

徐峥则是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保保定心丸”。说起“文保保”的绰号,徐峥现场爆料文牧野每次在现场拍完一条都会说我们再保一条,再保一条,“保无数条”。所以给他取下了此绰号。至于为何送上定心丸,徐峥表示每个导演在电影上映前都会有很多焦虑和忐忑,希望能让导演定心。收到两份“厚礼”的文牧野则调侃“我觉得病的更重了,这个压力更大了”。

在《巨齿鲨》里献上精彩表演的李冰冰则在现场被cue与戴军上演动画片《小猪佩奇》配音大秀。面对戴军故意搞笑用上海方言配音,李冰冰则沉着以一口标准流利的英语应对,“上海话VS英文”的混搭风听起来十足搞笑。

《爱情公寓》剧组多年后重聚,携新电影上演回忆杀也是今晚亮点。早年,四部电视剧版《爱情公寓》是很多观众的“青春回忆”,此次原班人马时隔4年以电影版《爱情公寓》的形式再度回归,主创们在现场也感慨颇深。演员孙艺洲直言《爱情公寓》是“我们自己演艺史上一个不可磨灭的烙印”,也是所有人最宝贵的记忆。李金铭则直接引用网友的一句“我第一次看爱情公寓的时候我还没有男朋友现在我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表达自己感动之情。和其他主创的“走心”发言不同,陈赫现场依然不改“搞笑本色”,重现剧中“挑眉绝技”外,更是用“打嗝”特效说出“微博之夜”,引观众捧腹大笑。

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登台互动环节,主持人爆料电影中的五位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早已组成了D-FIVE组合。谈及几位在组合里的“担当”,主创们现场透露,冯绍峰是武力担当;马思纯是颜值担当;阮经天是佛系担当;林更新是搞笑担当;赵又廷则是是智慧担当。

现场还进行了游戏互动,由一位主创在写有“D-FIVE”五人和制片人刘嘉玲名字的扑克牌中随机抽取一张,再通过比手画脚让其他主创猜所抽人名。在游戏过程中,林更新被马思纯爆料“没有普通话,只会东北口音”,另还被刘嘉玲调侃很傻;“智慧担当”赵又廷则是被曝光了在片中的标志性动作——“捏须”;此外,刘嘉玲自己在影片中轻抚“狄仁杰(赵又廷)”的亲密戏码也被马思纯在游戏过程中曝光。几位主创现场上演的这场“模仿大秀”,极具趣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