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数据带动行业转型升级,58速运有效提升短途货运整体运力

资讯 Tom    2018-06-21 14:48

当前,短途货运行业在“互联网+物流”战略带动下快速发展,同时,互联网+大数据运营模式成为了新的发展和转型方向,传统物流货运与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整个行业向着协同发展、高效流通的方向迈进。

大数据带动行业转型升级,58速运有效提升短途货运整体运力


以58速运为代表的互联网+速运数据信息平台,不仅为货运提供信息匹配和管理服务,而且通过对供应链系统提出整体的优化解决方案,提高运输与配送效率、减少物流成本、更有效地满足客户服务要求,从而成为便捷、高效、经济的货运物流。

“物流+大数据”模式下的短途货运行业有望实现爆发

传统货运成本居高不下、物流企业小散乱、供需信息不对称等情况一直制约着行业发展。传统短途货运行业只有积极拥抱互联网新技术,走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路径,才能实现资源的有效合理利用,并有效提升城市短途货运的整体运力效率。

大数据、云计算为行业发展打开了另一扇大门,大数据技术与短途货运行业的深度融合,将为传统速运行业的转型升级带来积极作用。由于货运市场具有很强的随机性、动态性,需要实时分析市场变化情况,大数据技术应用将适时优化供给与需求匹配、运力资源优化与配置。58速运通过从海量的数据中提取当前的物流信息进行匹配,实时监控程序供需变化,优化资源配置优化,从而实现对车辆、司机等运力资源的合理利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充分发挥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优势,提高运输与配送效率、减少物流成本、更有效地满足客户服务要求。同时,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挖掘出隐藏在数据背后的数据价值,从而为短途货运转型升级提供助力,打通供给方与需求方之间的供应链,有效提高物流各环节协同效率,并提升短途货运整体运力水平。

58速运“大数据+”赋能互联网物流未来发展

随着同城货运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互联网+物流基于行业全链条的大数据,不断进行服务优化升级,实现智能匹配、智能运输、智能物流等全方位服务。大数据将不仅是一种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的信息技术,而且是短途货运行业未来发展的战略资源。

面对海量数据,58速运通过科技驱动和大数据的应用加速升级服务,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供需情况,分析特定时期、特定区域的物流供给与需求匹配情况,同时,通过大数据并对市场进行全面的分析,预测行为和动向,从而进行合理的配送管理,为了尽可能提升物流效率。58速运的数字化互联网智能系统+物流服务,海量车源规模效应、百万活跃司机储备、数据化全程实时收集、配送流程适时管控,同时,58速运车辆运力实时智能排班数字技术,打通物流信息流,大幅提升行业运输效率。

随着物联网和智能科技的应用,大数据在货运行业的价值变得越来越大,数字化物流正在助推产业发展加速。在更广泛的范围内,58速运将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促进物流、仓储、商贸等融合,实现运输、仓储、分拨、配送与物流的对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实现行业降本增效、多网协同、多业联动,打造同城货运全产业链的高效货运体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