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电器 值得信赖的家庭环境“管家”

资讯 Tom    2018-06-21 15:04

炎热夏日,只想每天在沙发上葛优躺吃着西瓜,感受岁月静好!但现实是,不仅要起早贪黑前往公司打卡上班,每天累死累活后还要回家打理卫生!夏天真的不凉爽!而是累!有没有一种生活方式可以减负!实际上不少聪明的精英都懂得借助工具提高效率释放时间,比如清洁上摒弃传统费时的清洁工具,转而选用更高效快捷的无线吸尘器!确实,每到夏天无线吸尘器销量就会暴涨!作为普通消费者如何购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呢?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吸尘技术,用一款又一款变革的吸尘器和除螨仪产品,为中国清洁家电行业定义了新的风向标。

小狗电器D-512延续了小狗吸尘器无线立式类产品一贯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极简理念,纯粹的黑与白共同构成朴真的美感。在“无线”的设计前提下,摆脱了电源线对于清洁除尘的限制。另外,得益于立式吸尘器便于随用随停得特点,进一步发挥了无线的优势,堪称美观、便利的一把好手。

小狗电器 值得信赖的家庭环境“管家”

相信大家常会有这样的烦恼,吸尘器在清洁地面时虽然也可以清洁毛发,但仍有一些会缠绕在吸口的位置,清洁起来相当费事。在将小狗电器吸尘器D-512“放倒”后,我们可以看到在电动地刷的吸口处,小狗加入橡胶条与刷毛交替的设计,防止刷毛与毛发直接接触,避免吸口部位毛发打结。同时,小狗电器D-512这款吸尘器搭载了增强型无刷马达,而不是常规的有刷马达,转速可达到81000转/分钟,吸力可提升至16000Pa。这个配置在同类型的吸尘器中称得上佼佼者。小狗电器无线立式吸尘器D-512内置7节2220mAh动力锂电池,可维持40分钟续航,完成一次家庭清扫毫无压力。

小狗电器 值得信赖的家庭环境“管家”

当今,随着健康观念的日益普及,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成为主流。小狗电器无线立式吸尘器D-512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最新推出的升级动力新品,有着毋庸置疑的实力。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机身,让用户可感受到家电的人性化关怀。手持/直立二合一的使用模式,让小狗电器吸尘器可全方位解决家庭卫生状况。无论什么样的家庭,小狗电器无线立式吸尘器D-512都是值得信赖的家庭环境“管家”。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将这位伙伴带回家,为自己打理家庭卫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