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家课堂”版图再扩海口、兰州、哈尔滨3城

资讯 Tom    2018-06-21 15:03

2018年第二季度,轻轻家教新进驻海口、兰州、哈尔滨3座城市。这意味着轻轻家教“家课堂”的驻点城市版图已经扩大至40城。而在今年下半年,轻轻家教将继续快速扩城的步伐,为更多城市提供“家课堂”教学服务。

轻轻家教是提供全国中小学全科辅导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其一直以来不断探索践行的“家课堂”教育服务模式,通过在线和上门这两大个性化手段的复合运用,重新配置教学资源,有效满足了学生和家长对于高效学习、轻松学习和个性化学习的强烈需求,让孩子足不出户便可接受专业教师指导,让家成为孩子钟爱的课堂。目前轻轻家教已为全国家庭提供数百万小时的“家课堂”服务。

轻轻家教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全国大量专业老师的关注。据近日媒体报道,注册并提交申请成为轻轻家教平台老师的人数逐年增加,截止目前正式开课的专业老师已经突破3万名,有课老师的平均教龄高达9年。这些老师为轻轻全国驻点城市的家庭提供上门1对1教学服务,同时为全国家庭提供高端在线个性化教学服务。

据悉,为了进一步完善教学服务各环节,更好地对教学服务进行品控,轻轻家教近期宣布对平台老师的评价体系进行了升级,在以往的老师评价体系基础之上,增加了更多细分的维度。老师课程报告的优质率、在线旁听使用率、学生作业完成率、家长对于老师上课的好评指数等,都被纳入评价体系。这样的设置一方面可以将老师的教学服务过程变得可衡量,另一方面也可以让老师了解自己在教学服务过程中每个环节的表现,及时调整。对于新加入平台的老师,轻轻家教通过带教、教研会议等形式,帮助他们快速适应。

海量供给专业的老师,是轻轻家教持续践行“家课堂”模式的坚实基础。而通过科技和数据,对教学服务过程进行严格品控,则让教与学变得更加亲密、透明、高效,让学生和家长更加放心享受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我们将继续赋能‘家’这个教学场景,利用科技和数据打造全新的教学生态,借势供给端积累的数量和品控优势,对教育资源和服务模式重新定义和配置,让孩子在家就能享受到高品质教学服务。” 轻轻家教CEO刘常科表示,在“让家成为孩子钟爱的课堂”全新品牌口号的指引下,轻轻家教将让专业老师走进家门,也走进孩子的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