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展急救培训,曹操专车跑赢黄金四分钟

资讯 Tom    2018-06-21 15:48

“参加了急救培训,出现意外情况也不怕了。”为提升曹操专车司机服务水平,为乘客提供更专业的救援服务,近日,曹操专车对司机进行了急救知识主题培训,多名曹操专车司机参加了培训。

据悉,曹操专车一直把“司机”定义为曹操专车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全面导入百年伦敦出租车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成立曹操学院,并有严格的管理和培训体系。为了增强曹操专车司机的自我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减少事故的发生,曹操学院在原有培训课程之外,专门邀请浙医二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新增了急救知识的培训。

开展急救培训,曹操专车跑赢黄金四分钟

据悉,现代急诊医学将发病后(或受伤后)的几分钟这一抢救危重病人最重要的时刻称之为救命的“黄金时刻”。尤其是心跳呼吸骤停者的最佳抢救时间是在4分钟内,即所谓的“黄金4分钟”。医护人员表示,心脏骤停发生,黄金抢救时间只有4分钟,需要高质量心肺复苏和及时体外除颤,每早一分钟复苏成功率提高10%。大城市交通拥堵地区120到达现场急救平均时间在10分钟以上,如果曹操专车司机作为第一目击者能即刻施救,将为患者赢得宝贵时间。

针对专车司机的工作性质,浙医二院急诊科专门制定了心肺复苏等相应课程。当天,浙医二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对首批接受培训的曹操专车司机在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进行了实景教学。接受培训的司机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学到了很多正确有效的急救知识,在乘客出行时如果遇到紧急情况我们能够提供更科学的帮助。”

曹操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司机常常是交通事故的第一目击者,无形中承担着第一现场、第一时间抢救伤者的任务,通过此次培训,曹操专车司机学习了一般的止血、包扎、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采取一些简单救护措施,不仅可为医生抢救时节省时间,患者也会减少一些后遗症。

开展急救培训,曹操专车跑赢黄金四分钟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文《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在文中指出保障乘客安全是网约车规范发展底线。而作为一直坚持B2C运营模式的曹操专车,在确保每一位乘客能享受到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的基础上,更是一马当先为专车司机进行急救培训。相信通过这次培训,曹操专车将为乘客的生命安全提供更多的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