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国家发现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赛宁网安校企合作之路任重道远

资讯 Tom    2018-06-21 16:21

近日,赛宁网安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成都共同签署了白帽学院战略合作协议,赛宁网安联合创始人诸葛建伟博士与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周世杰院长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国家发现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赛宁网安校企合作之路任重道远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协调资源联合开展白帽学院建设与运营,培养具备攻防能力的网络安全创新人才。作为西南地区的首个白帽学院,赛宁网安将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为其提供赛事支持、企业自研产品、培训绿色通道、产品应用场景等技术支撑,并将企业精英、竞争机制引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赛宁网安-成都理工大学网络攻防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同期也在成都举行,赛宁网安联合创始人诸葛建伟博士、成都理工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刘明哲院长、赛宁网安销售总监田佳春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为国家发现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赛宁网安校企合作之路任重道远

近年来,赛宁网安一直立足于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需求,陆续和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著名高校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为高校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其中清华、南大、天大、华科、电子科技大学、北航、哈工大均属于双一流A类高校,建设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的水平与进展在国内均属于前列,赛宁网安通过提供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实训教学平台、实战竞赛平台与科研靶场平台,将有助于这些高校进一步提升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实践型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世界一流的网络空间安全学科。

此外赛宁网安还分别在江苏省和京津冀发起了由区域内多家著名高校组成的白帽联盟,通过组织技术沙龙、校内及校际竞赛、实践项目、就业推荐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区域白帽安全极客文化发展、能力提升和校企合作。此次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共同建设和运营白帽学院的战略合作,也将通过在四川省组织白帽联盟、白帽实验班、白帽攻防赛事等途径提升西南地区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效率。

未来,赛宁网安还将继续依托自身网络安全技术能力,运用人才培养软硬件体系,加强网络安全人才建设和培养,坚持创新,不断变革,为行业提供高水准的产品及服务,不断探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通过推动政府、企业、院校等全方位合作,为国家发现和培养互联网安全领域未来领军人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