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猩便利推出小食夜宵 助燃世界杯全民狂欢热潮

资讯 Tom    2018-06-21 16:21

世界杯的哨声已激烈地吹响,随着赛事的不断推进,一场嗨翻全民球迷的狂欢月来临。32天64场精彩对决,你准备好了吗?熬夜观战世界杯时,啤酒、小龙虾是传统的观赛美食,而窝在家里和三两好友享受炸鸡、烤肠加啤酒的小食标配,也是一种看球style。

近期,不仅仅是各大快餐品牌纷纷推出世界杯套餐,便利店里也出现了不少世界杯小食组合。在猩便利智能自助便利店里,可以看到一款售价为42.2元的小食套餐正在热销之中。脆皮鸡腿、鸡块、香肠、蛋挞的猩便利小食盒不仅组合丰富,购买还送2.5L的雪碧或可乐。

相对于快餐品牌来说,这款小食盒美食种类更加多样,价格也更加实惠。如果更偏爱炸鸡配啤酒,只要加5元就可以换购啤酒。世界杯,边吃边喝边看边吼才够爽,猩便利小食套餐最高劲省13元!

猩便利推出小食夜宵 助燃世界杯全民狂欢热潮

在猩便利的这款小食盒中,肉类是主角,拒绝一切形式的“适度”和“节制”,听上去和世界杯就很搭。一块外表酥脆、内里多汁的炸鸡,轻易就能振奋食欲。现制的烤肠一口咬下去也是大大的满足,美味又饱腹。将双手和注意力从剥小龙虾中解放出来,全心投入比赛之中,一饱口福的同时更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瞬间。

作为一家24小时营业的智能自助便利店,猩便利为周边的球迷带来了更多便利。深夜,不仅仅是商超、众多餐厅停止营业,外卖也大部分停止配送。而在猩便利门店,想要的美食应有尽有。无论是喜欢热乎乎的关东煮、炸鸡、奶茶,还是喜欢冰爽的啤酒、饮料配薯片、爆米花等零食,在猩便利都可以随时买到。世界杯期间,猩便利门店不少啤酒软饮和休闲零食还有超值优惠,低至6折尽享足球狂欢!

猩便利推出小食夜宵 助燃世界杯全民狂欢热潮

2018的夏天属于俄罗斯世界杯,这是球迷的盛宴,也是吃货的狂欢。脚底生风,舌尖有味,无疑是过瘾的世界杯打开方式。约上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一边享受猩便利的美味炸鸡配啤酒,一边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为这个四年一度的狂欢留下更多独特的记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