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4小时销售832.344吨!贝店联合植护等品牌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资讯 Tom    2018-06-21 17:08

 

24小时销售832.344吨!贝店联合植护等品牌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作为电商领域的新宠儿,社交电商已经坐拥万亿市场。随着各平台的入局,未来社交电商领域的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好玩、会玩、敢玩成了社交电商平台扩大影响力的关键。

24小时销售832.344吨贝店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贝店618狂欢大促来临之际,贝店联合品牌方玩了一件大事。6月7日,贝店正式宣布将于6月14日联合植护、清风、心相印等知名纸品大牌挑战“24小时单一网上平台销售最多的卫生纸/面巾纸”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6月14日0时,贝店正式拉开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序幕。在正式开售5分钟,贝店纸品销售便突破33.88吨;截至6月14日10时,贝店卫生纸/面巾纸销售量突破465.745吨,成功刷新既有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仅10个小时,贝店就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贝店速度令人惊叹!

24小时销售832.344吨!贝店联合植护等品牌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截至6 月14日24时,贝店24小时销售卫生纸/面巾纸832.344吨,创下吉尼斯“24小时单一网上平台销售最多的卫生纸/面巾纸”的最高纪录。

24小时销售832.344吨!贝店联合植护等品牌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此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植护品牌的销售量独占鳌头,部分植护商品在正式开始10小时内就抢购一空,成为贝店打造的又一个爆款商品。

作为贝店618狂欢大促的开场之战,贝店联合植护等品牌方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标志着贝店正式开启618狂欢大促。在接下来的大促中,贝店将大力度的投放99-10全品类通用券并推出整点秒杀活动,延续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时的“疯狂”与“热血”,将购物狂欢进行到底。

“爆款”频生 社交电商贝店品牌战略优势初显

在经历过一段疯狂圈地运动后,传统电商的发展进入瓶颈期。与此同时,随着消费者时间的碎片化及移动支付的普及,国内社交电商强势崛起,屡受资本和消费者的关注。从本质上来讲,消费行为本身就是一个进行社交的过程。消费者在购买商品前往往会被周边人的意见左右,购买过程及购买后的评价等也都要依托社交来完成。总结来说,社交电商以人为核心,通过社交工具以口碑分享优质商品,达到品牌及产品在社群中快速传播的效应。

从哈密瓜、认养一头牛酸奶到赣南脐橙、蓝月亮洗衣液,再到今年植护等纸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贝店在商品运营上的爆发力令人侧目。这其中,不仅得益于社交电商中人与人的口碑传播,也有赖于贝店品牌直采的品牌战略优势。

24小时销售832.344吨!贝店联合植护等品牌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贝店认为,社交电商平台的本质还是零售,持续优化供应链、提供优选竞品才是社交电商长远发展的关键。

作为社交电商领域的一匹黑马,贝店从创立到现在一直在强化、完善自己的品牌体系和供应链。在搭建品牌阵营上,贝店采用自营加品牌直供的模式,与数万个全球优质品牌方、源头工厂以及农业生态种植基地达成战略合作,确保源头直采、确保正品体验。完善供应链上,贝店将供应链与买家需求进行匹配建立了高效完善、品类丰富的全新供应链体系。

凭借着在社群中的影响力及丰富的品牌优势,贝店在未来还能打造多少爆款、刷新多少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