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市委组织部到贝贝集团调研考察

资讯 Tom    2018-06-21 17:07

6月15日,杭州市委组织部两新处处长方勇、新华社浙江分社地方新闻部副主任王俊禄一行到贝贝集团调研考察社群党建工作,并参加贝贝集团党委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正值贝店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认证仪式,于是与贝贝集团小伙伴、贝店店主一起见证新的世界纪录诞生。新华社还对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进行了专题采访。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专题听取贝贝集团党委社群党建工作报告,充分肯定集团党委以 “一县一品”电商助农和“个体连接社群”为核心的党建同心圆工作,社群之家建设为三大核心的社群党建创新实践。认为贝贝集团积极发挥青年先行者作用,从社群视角出发,发挥党建促企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同时祝贺贝店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见证了贝店的社群力量,见证了青年人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力量。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贝贝集团党委将推出一系列与改革、创新、发展主题相关的党群工作,与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联合创新推出社群党建新的生动实践,继续创新推进青春党建,创新开展互联网业党建,在活动流程、活动

杭州市委组织部到贝贝集团调研考察

阵地、工作机制、人力资源、品牌创新等方面全面提升。

杭州市委组织部两新处处长方勇、新华社浙江分社地方新闻部副主任王俊禄一行到贝贝集团调研考察社群党建工作

杭州市委组织部到贝贝集团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见证新的世界纪录诞生

杭州市委组织部到贝贝集团调研考察

持续“一县一品”电商助农,贝店即将上架的区域特色农产品

杭州市委组织部到贝贝集团调研考察

新华社对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进行专题采访

贝贝集团于2014年4月成立了党支部;2018年2月,经江干区委批复成立党委,现有党员90余名。近年来,贝贝集团紧扣企业与党建双强发展,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上积极探索,以社群思维开展党群工作,打造了一批有战斗力、有执行力、有传播力的贝贝先行者。集团党委在市、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探索出了结合业务实际,又受青年欢迎形式——社群党建,就是以员工思维出发,从员工成长、企业发展,人才的选育留用等方面,贴近青年生活、技能提升的真实场景,帮助员工快速融入贝贝的企业文化,积极发挥先进的激励作用和优秀同伴的影响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