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文教育】怎么样?鸿文教育的终极冲刺班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资讯 Tom    2018-06-21 17:06

【鸿文教育】高考结束了,第一波“千禧宝宝”的青春也随着高考铃声的结束变成了过往,第二波千禧宝宝你们准备好了么?想在高三一年冲刺拿高分,不留遗憾的走进高考,鸿文教育的终极逆转特训营了解一下。

鸿文教育集团始创于2011年,是国内唯一深耕高考升学领域的知名教育品牌。现已打造成集文化课辅导、高中生学习激励、高中学业规划、高考报考服务、智慧父母课程、图书出版为一体的大型教育集团。终极逆转特训营是由鸿文教育聚集名师倾力打造,50天全封闭教学时间管理极为严格。老师日常监管学员的行为纪律,还会对学员的思想动态把控,管理班主任还会亲自带学员制定目标规划由并全程监管执行;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员及家长,特训营制定了完善的家校沟通管理流程,例如管理班主任每天通过线上照片、视频等方式随时随地向家长反馈孩子基本情况,每周定期给家长打反馈电话,包括周测成绩与孩子学习状况。

鸿文教育为了更好地激励学员学习,采用国内领先的激励式教学模式,各班级制定团队名称、团队口号、团队目标,班级之间每周进行分组PK,设置奖惩方案。其次安排鸿文教育专业的学业规划师为特训学员制定匹配其性格特质的大学及专业方向,让学员带着清晰的规划高效学习。有激励、有规划、有目标就能保障学员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冲刺高考,做到真正的终极逆转!

鸿文教育的终极逆转特训营对于每个学员都是一次“浴火重生”,50多天的苦与累对于每个人都是刻苦铭心的,他们获得成绩提升的同时更赢得团队荣誉、收获友情、学会感恩。在这里,鸿文教育给你疯狂的青春,鸿文教育给你优选的人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