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纽顿犬猫粮 年中大促拉近进口宠粮零距离

资讯 Tom    2018-06-21 17:07

据了解,618到今天已经是第15年,从8年前开始,各电商平台将6.18从一天的大促延展成为长达20天的购物节。众所周知,此期间会开展一系列的大型钜惠活动,其中6月18日是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而Nutram纽顿,作为受到WDJ连续推荐,加拿大合法进口的高端天然宠粮。伴随着第618的临近,也受邀加入了这次全民购物节,进入购物狂欢高潮期,迎来众多惊喜优惠,让宠物家长更懂宠物,真正做到用心呵护宠物自然天性,陪伴宠物自然成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统计,中国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了养宠一族,也越来越重视宠物的粮食问题,他们也尝试各种方法希望宠物在口粮方面吃的既美味又健康,宠粮的选择就至关重要,这关系到宠物的身体健康甚至生活习惯。因为纽顿提倡保持宠物对于自然的零距离互动,确保它们在自然环境中得到锻炼、社交和健康。而想要让宠物更快乐、自由地成长,自然离不开一副强壮的小体魄。

纽顿相信健康和快乐来源于内在,因此纽顿只选用低敏且天然的的食材,重视宠物肠道健康,增强宠物肠道的吸收能力。不同的草本力量精华组合,营养更健康。纽顿无谷系列,不添加马铃薯等让血糖升高的食材,选用更健康的低升糖食材,帮助宠物维持稳定的血糖和良好的体型。

此外,纽顿在北美受到宠物界人士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业内权威机构的高度赞誉。纽顿获得2016至2018,WDJ连续三年推荐。

纽顿将不断追求最高品质与安心食材,坚守真爱相随,真爱相伴。同时致力成为爱宠人士养宠路上的好伙伴,与爱宠人士一起成长,更懂宠物,陪伴他们自然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