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lulemon携手社区伙伴共同庆祝国际瑜伽日

资讯 Tom    2018-06-21 17:45

自2014年起,每年的6月21日被联合国定为国际瑜伽日。lululemon作为以瑜伽为灵感起源的健康生活方式品牌,将于今年的国际瑜伽日携手中国社区伙伴一同分享瑜伽及冥想所带来的身心能量。以“Yoga is Yours”为主题的社区瑜伽系列活动将于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深圳展开。

lululemon携手社区伙伴共同庆祝国际瑜伽日

lululemon成立于1998年,在过于的二十年内,以“引领世界从平凡走向伟大”为初衷,与其全球各地的每一个社区及顾客建立真实及紧密的联结,通过瑜伽及冥想的能量帮助人们实现更加健康、幸福和快乐的正念生活方式。lululemon坚信每一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独特习练方式,而在生活中的每一次习练,都可通过瑜伽及冥想完成。

为庆祝国际瑜伽日推出的“Yoga is Yours”品牌理念再一次强调了lululemon对于瑜伽及冥想的坚定信念——即瑜伽是无处不在的,适合任何人、任何身体和精神状态。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品牌理念使得更多人理解并体验瑜伽和冥想如何真实地改变我们的生活。同时,我们鼓励更多社区成员加入lululemon,打开瑜伽垫,一同习练、联结并探讨瑜伽精神,打破偏见与束缚,获取更多自由前行的力量。无论生活阅历、年龄、背景、能力、文化传统有多不同,瑜伽以其包容性、多样性帮助每位习练者寻求自己与他人及世界和谐相处的哲学与智慧。

自6月21日起,lululemon将持续举办以瑜伽及冥想为灵感的一系列社区热汗活动,通过不同的习练形式,挖掘瑜伽及冥想所带来的生活灵感与正念能量。如需了解更多“Yoga is Yours”品牌理念、各社区的国际瑜伽日活动,可查询lululemon官方微信(lululemonathletica)或前往各门店详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