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识就是力量,汇桔网以知识产权局引领创新

资讯 Tom    2018-06-22 09:09

今年高考全国卷中出现了一道知识产权相关的题目,该题目一出便引起了行业广泛讨论。看似只是一道题目,然而这却是“知识产权”从顶层设计走向社会应用、从国家政策走向社会常识的一个体现。正如汇桔网知识产权专家所言,知识产权如今成为新的行业风口,特别是在数字化和经济全球化的当下具有极重要意义。

知识就是力量,汇桔网以知识产权局引领创新

 

英国唯物主义哲学家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世界经济增长从最开始的资源驱动到后来的资本驱动、技术驱动,再到如今的知识驱动,知识产权对经济增长的贡献与日俱增。在此过程中,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充分发挥其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为众多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服务,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和企业转型升级。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知识产权正成为引领创新的不竭动力源泉。汇桔网知识产权专家指出,一直以来,发达国家非常注重将知识产权与社会、经济、文化的创新发展深度融合并全力扶持知识产权密集型行业,因此得以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明显竞争优势。

我国从十年前正式将知识产权确定为国家战略,到如今对其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规划布局,在当前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这一议题意义格外重要。汇桔网以 “知联网”方式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并构建了一个以“知商”为核心,所有创新资源参与的可持续循环发展的商业社会体系——知商生态,为全球范围的知商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连接变现、高新项目落地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平台,引领全球创新新业态。

当前,我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事业正如火如荼,发展知识产权是国家战略,也是每个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然选择。汇桔网作为行业先行者,将和众多创新创业企业一起,以知识产权护航创新,在新一轮的国际竞争中抢占发展高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